氣質女星「沒穿內衣」上街!背心太貼「點點全看光」 一脫帽登韓榜熱搜!


氣質女星「沒穿內衣」上街!背心太貼「點點全看光」 一脫帽登韓榜熱搜!

穿內衣對女性來說不僅是對自身的保護,同時也能給外界舒適的觀感,然而對身體的束縛感也讓不少女生漸漸選擇不穿內衣,其中韓國女星前女團f(x)成員雪莉,不穿內衣已經成為外界對她的印象之一,然而兼具女星身分又甜美的外貌卻讓韓網難以接受,近日,沒穿內衣走在街上的影片,再度成為韓網話題冠軍。

圖片來源/Instagram

21日,甜美女星雪莉在個人IG中公開一支在街上逛街的影片,不過最引發關注的莫過於胸前大方嶄露的「點點」。影片中,雪莉身穿貼身粉色背心,展現纖細身材,不過由於上衣太過貼身又不穿內衣,胸前的兩點真的非常顯眼。

圖片來源/Instagram

 
 
 
 
 
 
 
 
 
 
 
 
 

그 어디선가

설리가진리 (Sulli)(@jelly_jill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然而雪莉卻能不畏懼外界眼光,還放開雙手、敞開胸膛在大街上走路,臉上也帶著招牌的甜美笑容,雖然是舊影片重發不過仍然引起韓國網友謾罵聲浪甚至成為韓媒新聞榜上冠軍,不過雪莉的粉絲也出面護航表示「看到你自信的一面真的覺得很開心」、「繼續加油吧」、「真的很美也很可愛」。

事實上,雪莉不穿內衣被網友攻擊已經不是第一次,4月,雪莉和朋友外出喝酒開直播時,就曾經針對不穿內衣的行徑正面回擊網友。當時雪莉疑似已經喝醉,表情顯得相當恍惚時又被問到不穿內衣話題,雪莉則直言「這是在擔心我嗎?不用擔心我也可以,我沒關係,但我更討厭那些視線強姦的人們!」同時也用單手撫摸自己的胸部,歪嘴傻笑,最後還有網友要求雪莉的朋友走開,她隨即霸氣直呼「太沒禮貌」就關掉直播,雪莉直來直往的性格時常無辜成為外界爭論的焦點。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雪莉」長髮剪掉了!自拍照「耳下 5cm 短髮」 網一看:好像IU!

雪莉下半身「鈕扣全鬆開」!「肚臍以下」也曝光 網友爆歧見!

雪莉IG連曬「身體部位」 韓網狂酸:好怕被告視線強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