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封為「大陸最美女主播」!天菜級「初戀神顏值」 網狂放送「傳送門」!


曾被封為「大陸最美女主播」!天菜級「初戀神顏值」 網狂放送「傳送門」!

每4年舉行一次的奧林匹克運動會是全世界大家相當關注的運動賽事,2016年在巴西舉辦的「里約奧運」各國皆派出頂尖的運動選手參賽,不過在比賽中除了實力之外,有時運動員的人氣也是大家矚目的焦點。然而每個運動賽事必備之一就是「體育記者」,在里約奧運時有一位大陸的記者因為出眾的外表,在訪問參賽者時意外的被網友神出微博,近日又再度被網友翻出討論。

圖片來源/熊黎

圖片來源/熊黎

圖片來源/熊黎

2016年時,大陸游泳好手「傅園慧」參加了100公尺仰式準決賽後,接受記者訪問時因一句「洪荒之力」而瞬間暴紅,還被網友搞笑稱為「洪荒姊」,受訪時甚至還露出相當誇張的表情,也被網友做成一系列的表情包。除了傅園慧之外,有一名大陸運動記者「熊黎」當時在採訪跳水比賽時,鎖定場邊有位長相斯文帥氣的大陸觀眾,然而沒想到在訪問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正是跳水選手吳敏霞的男朋友,一時之間女記者反應不過來,慌張反應全都錄了下來,也讓她瞬間爆紅。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該位女主播也被網友發現長相神似女星「Angelababy」,更被譽為「大陸最正體育記者」,然而爆紅之後她甚至出演了韓寒的電影《乘風破浪》,該部電影由趙麗穎擔任女主角,鄧超擔任男主角,然而彭于晏、李榮浩、董子健等人都有參與演出,而熊黎也在裡面擔任一名KTV歌姬,也因為演出這部電影讓她再度被網友們認識。然而近期熊黎也離開了主播屆,並在大陸開設了韓國醫美醫院。

圖片來源/韓寒

圖片來源/熊黎

熊黎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長相非常的清秀,笑容也相當甜美動人,在2016年時因為在奧運訪問而瞬間爆紅,之後更跨足電影的演出,是一位兼具外貌與才華的女主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