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男女混浴!大叔毛巾滑落 日本女星淡定露出「老司機表情」


泡男女混浴!大叔毛巾滑落 日本女星淡定露出「老司機表情」

日本女星前大型女團NMB48成員山田菜菜(山田菜々),日前現身朝日電視台的節目《相席食堂》,透過節目走訪日本九州體驗男女混浴,卻沒想到播出中,一名男大叔從溫泉中起身時,裹住下半身的浴巾竟瞬間滑落,而山田菜菜的淡定神情更讓網友笑稱「這也看得太直接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山田菜菜離開NMB48後就曾推出寫真集展現勻稱好身材,也上便不少綜藝節目,14日,山田菜菜現身綜藝《相席食堂》並到日本九州出外景,體驗當地著名的溫泉街,更大膽挑戰男女混浴。節目中,山田菜菜僅裹著一條浴巾就入浴泡湯,豐滿上圍讓邪惡的事業線若隱若現,意外放送福利給電視機前的觀眾。

圖片來源/twitter

泡湯過程中也遇到不少男性遊客,山田菜菜表示自己是第一次體驗泡混湯,隨即也笑問「還是會忍不住看女生胸部吧」,大叔不諱言承認是男生的天性,而山田菜菜也玩笑問到「那我如何」,大叔則眉開眼笑說到「很漂亮啊」。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沒想到山田菜菜右邊的大叔起身時,包裹下半身的浴巾竟然直接滑落,不過大叔也慢條斯理拿著小毛巾遮掩,意外造成「放送事故」讓節目不得不後製上馬賽克。目睹一切的山田菜菜被鏡頭捕捉到,已經看到毛巾飄出水面的他,淡定的看著大叔,嘴巴還微張著許久,直到大叔直接站起大方露出下半身後,山田菜菜才尖叫緊急把頭撇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針對山田菜菜一開始的淡定反應,不少網友笑稱「他也看得太直接」、「看這表情,應該是不滿意大叔」、「好不給面子」,但也有網友認為大叔的行為已經構成性騷擾,給人觀感不佳。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15歲女「被80歲老翁輾10分鐘」!日綜「找到死者爸爸」 他淚訴:女兒叫聲4樓都聽得到

劈腿醜聞「再爆虐貓」!500萬訂閱大胃女王「木下佑香」 「最討厭YouTuber」以近5倍票數奪冠!

Curry受訪旁邊藏「混血女記者」!肉搜IG「全是蜜桃照」 真實身分網跪:沒追錯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