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惡意退貨」風波延燒!網美「割動脈自殺」 隔天「一舉動」惹怒全網!


「衣服惡意退貨」風波延燒!網美「割動脈自殺」 隔天「一舉動」惹怒全網!

大陸電商龍頭「淘寶」相當廣為人所使用,許多網拍平台都有著「7天內無條件退貨」的條款,而淘寶也同樣有此條款。但就在近日有一名正妹「黃譚雅」在淘寶購買18件衣服後穿到西藏去旅行外拍,回來後竟將18件衣服全數申請退還,且淘寶客服更同意這樁退貨,讓商家相當生氣,而該名女子也瞬間被網友們肉搜並大力抨擊,在16號她甚至發出一張疑似自殘的照片。

圖片來源/Vista看天下

圖片來源/Vista看天下

在5月初時,黃譚雅在淘寶上訂購了18件衣服後,穿到西藏去旅遊、外拍,這18件衣服總價約4600人民幣(約23000台幣),旅遊回來之後她在淘寶上申請退貨,並使用「不喜歡」為理由,讓買家相當氣憤。事發不久而該名女子也出面發文道歉:「我深刻反省自己做的錯事,懇請廣大網友能夠原諒我淡忘這件事,因為網路暴力可以殺死人」,在16號時她再度發文列了9點聲明,然而在最後一張圖片卻附上一大灘血的照片,照片中她的手在左邊,右邊是衛生紙並充滿先鮮紅色的血,疑似自殘的景象相當駭人。

圖片來源/愛爆料的小仙女

圖片來源/愛爆料的小仙女

圖片來源/愛爆料的小仙女(圖片經過變色處理)

然而卻在隔天(17號)發文寫下:「我這麼可愛大家別再罵我了,買家小黃已經意識到退衣服不對,賣家李先生也意識到曝光信息和網爆不對,事情也解決了,雙方也都不再追究了,你們也消消氣吧,別氣壞了自己的身體」,看完這個解釋以及前天的自殘照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現在自殘自殺成潮流了嗎」、「看血的顏色這他X是割了大動脈吧,怎麼還不掛」、「最後張是割腕了?嗯…這麼淺的傷口,割在這個位置,想死也有點難…」,質疑她根本是要炒作話題。

圖片來源/黃譚雅

圖片來源/愛爆料的小仙女

現在有許多網紅因為一些奇怪的事蹟而在大陸瞬間爆紅,像是近日有一名網美為了拍美照而穿鞋踩在高鐵椅子上,被網友指責後反而嗆回去,也因此登上了微博熱搜榜,這次這名女子也因為退貨事件瞬間在大陸爆紅。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