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許紹洋「18年後近況」曝光!「超尖V下巴」疑整形 網嚇瘋:認不出來!


《薰衣草》許紹洋「18年後近況」曝光!「超尖V下巴」疑整形 網嚇瘋:認不出來!

香港歌手「許紹洋」在2001年搭檔陳怡蓉演出台灣偶像劇《薰衣草》而在台灣瞬間爆紅,接著他也演出多部三立的偶像劇,像是:《MVP情人》、《海豚灣戀人》、《愛情魔髮師》等經典作品,在台灣有相當高的知名度。然而在2006年之後,許紹洋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之後再也沒有台灣戲劇的作品,近日許紹洋在微博上發布他健身的Vlog,身材相當壯碩,完全看不出已經42歲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許紹洋

圖片來源/許紹洋

許紹洋除了演出多部電視、電影作品之外,他同時也是個實力派歌手,演出偶像劇《薰衣草》時更因一首《花香》廣被傳唱,然而已經有10幾年未在台灣發展的他,近況曝光後也讓大家驚呼連連。在近日上傳的Vlog中,許紹洋拍攝了他健身時的模樣,現在的他變得相當壯碩,手臂的線條相當明顯,胸肌也快撐爆白色的吊嘎,和以前的印象相差許多,也很看出他已經42歲,保養得非常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在過去一直有網友認為許紹洋有去整形,他現在的外貌和過去有著驚人的改變,除了身材變得比以前壯碩相當多,臉型以及五官也變得立體與深邃,下巴的地方也變成了超尖的「小V臉」,甚至還有網友表示他長得很像韓國男神「蘇志燮」。超大的轉變也多次被網友們質疑是否去整形,過去他也曾在訪問中大方承認有去「微整形」,但是只打了消臉針,否認有動刀。

圖片來源/自行合成

許紹洋也在5月13日時,在活動上唱了經典招牌歌曲《花香》,瞬間勾起了網友們的回憶,大家紛紛激動的留言直呼:「是我的青春啊,前奏一出來我就想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