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美照「穿鞋踩高鐵椅子」!「正妹網美」被砲轟反嗆:踩一下像殺你們全家?


為拍美照「穿鞋踩高鐵椅子」!「正妹網美」被砲轟反嗆:踩一下像殺你們全家?

大陸網紅林大雁身材姣好、臉蛋漂亮,也常常分享一些火辣的照片,累積了不少粉絲。近日她在微博上po出自己搭高鐵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同樣身材火辣,修長的美腿也都被一覽無遺,不過許多網友的焦點不在這,而是在她居然「穿著鞋踩在座椅上」,此舉引起許多網友暴怒,質疑她沒素質!

圖片來源/林大雁

性感火辣的網美林大雁日前po出穿鞋踩椅照之後引起許多謾罵聲浪,不過對於貼心提醒的留言她也是虛心接受、承認錯誤,也表示自己「拍幾張就放下來了,我也擦乾淨畢竟我還要坐」,但似乎有網友對於她的坦率認錯不領情,反而將她罵得十分難聽,甚至許多汙穢的言語,以及一些人身攻擊的話都出現在底下的留言中,讓林大雁本人十分不能理解,認為為什麼只是踩個椅子,就好像殺了他們全家人一樣,講話非得要如此難聽?

圖片來源/林大雁

圖片來源/林大雁

除此之外,或許是難聽的留言激怒了她,讓她甚至發文說:「免費上了個熱門,謝謝你們給我帶流量了!」讓網友們看了覺得她毫無悔意,謾罵更是嚴重。後來事情越演越烈,她便把踩椅子的那則貼文刪除,發了一則道歉文,寫道:「踩椅子這件事是我不對,確實是錯了,是我考慮不周在公共場合要更加注意素質,抱歉給大家帶來不好的影響和困擾,以後會更加注意,不給大家添麻煩,也希望大家給我機會讓我用時間證明。」,除此之外她也特別強調自己並沒有試圖譁眾取寵,要大家別誤會她。此貼文po出後才稍稍平息了眾怒,也有網友認為,有些人責罵的留言確實過於誇張,已構成網路暴力。

圖片來源/林大雁

圖片來源/林大雁

而經過一天的省思之後,林大雁再度於微博上發文,澄清自己先前說「不道歉不認錯」是針對那些人身攻擊與各種詆毀的言論,若是好心提醒的她也不會罵回去,只是她的這個做法似乎一直被網友們曲解成是她態度有問題、不認錯又囂張。她也承認自己有時候心直口快、考慮不周,因此才會出現一些帶著氣憤情緒而發出來的言論,而在文章最後她也有感而發,希望大家不要帶著偏見去看待這件事情,期望網路世界的各位都能善良一點。

圖片來源/林大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