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被80歲老翁輾10分鐘」!日綜「找到死者爸爸」 他淚訴:女兒叫聲4樓都聽得到


15歲女「被80歲老翁輾10分鐘」!日綜「找到死者爸爸」 他淚訴:女兒叫聲4樓都聽得到

日本實境秀《跟拍到你家》會隨機到訪路人家中,時常多能看見他人溫馨的家庭故事,然而近期波出的節目中,遇到一名47歲的單親父親,3年前的交通意外奪走15歲女兒的生命,而肇事者竟是高齡80歲的老人,今年2月更早已去世而得不到正義,節目一播出也引起日本再度興起「高齡化駕駛」的討論。

日綜《跟拍到你家》此次採訪一名47歲的單親父親,家中還有兩個女兒,從20出頭歲開始專精廚藝的他,也開了一間日本料理店卻在3年前突然關閉,面對節目組詢問原因,單親父親始終不願開口。直到節目組拍攝到,他玄關吊著的一套西裝,這名單親爸爸才鬆口「早上去打民事官司」,並坦言女兒早就在3年前,因為車禍過世。

圖片來源/facebook

根據該名父親陳述,當時就讀高一年僅15歲的大女兒,再過兩天就要迎接聖誕節生日,在要去看演唱會的路上通過人行道時,一名80歲的老翁,在副駕駛的老婆喊了一聲「危險!」後,緊張誤踩油門並將女兒撞到牆上,事發5到10分鐘,老翁不但沒下車更繼續踩油門讓女兒的心臟血管破裂致死,父親心痛表示「女兒的尖叫聲附近大樓3~4層的人都聽得到」,父親事後更到現場拿回殘骸,節目中也激動表示「就是這個讓我女兒這麼痛」。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事發3年間,80歲老翁被處1年6個月的刑事裁判,而單親父親今早去的民事責任則要等到今年秋天才會有結果,不過他透露「老翁今年2月已經過世了」,等不到的正義讓他相當心痛。節目中,爸爸透露因為失去女兒太痛苦,他甚至頂寒冬四處爬山拜佛,並解釋「不這麼痛苦無法戰勝失去女兒的痛」,一振不起的他就連原先經營的料理店都被迫關閉。

圖片來源/facebook


事實上事發時,媒體就有報導,而死者的母親也成立網站除紀念女兒,也試圖推動外界聯署「高齡者駕駛」的風險,由於台灣和日本國情類似,引起大批網友呼籲正視該議題。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劈腿醜聞「再爆虐貓」!500萬訂閱大胃女王「木下佑香」 「最討厭YouTuber」以近5倍票數奪冠!

Curry受訪旁邊藏「混血女記者」!肉搜IG「全是蜜桃照」 真實身分網跪:沒追錯人!

美胸女星爸爸面前「拉開空手道服」!裡面「兩條線遮點」 父看傻:不是讓妳這樣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