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在台北吃麻辣鍋」!包廂內部「歡呼聲流出」 網一聽笑翻!


太妍「在台北吃麻辣鍋」!包廂內部「歡呼聲流出」 網一聽笑翻!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近期多以個人形式持續推出音樂作品,這個月正在進行日本巡迴演唱會也推出首張日文專輯,行程繁忙的他,也為昨(19)日晚間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的「韓國娛樂音樂饗宴」拼盤演唱會來台,更在活動結束後現身連鎖火鍋店,慶功過程也被同行人在IG的限時動態中曝光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19日飛抵台灣參加拼盤演唱會「韓國娛樂音樂饗宴」,演唱會後更和工作人員一行人秘密來到台北連鎖麻辣鍋享用大餐。影片中,太妍在大批保全人員的協助下現身火鍋店,就連火鍋店員都難抵太妍魅力,偷偷拿起手機錄影拍照,而太姸也相當低調走進店裡,並沒有抬頭向旁人打招呼。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和太妍一同慶功的工作人員甚至大方公開享用火鍋的影片,在結束繁忙的演出行程,大家決定舉杯慶祝,影片中雖然沒有公開太妍正臉,不過仍能聽見太妍和一群人在一旁齊聲喊到「嗨起來啦」,而今年才剛過30歲生日的太妍,還強調自己是10出頭歲的年輕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19日拼盤演唱會聚集不少韓星包括EXO的Chen、NCT DREAM、MOMOLAND和2017年8月才出道的男團GOLDEN CHILD而壓軸現身拼盤演唱會的太妍,除了一連多首經典歌曲,當晚造型更是福利大放送身穿黑色緊身上衣和白色紗裙,不僅露出白皙的香肩,胸前事業線更是若隱若現。

演唱會上,太妍表示很感謝來台演出並對台下觀眾喊話「怎麼這麼可愛」,也針對巡演沒有來到台灣表達遺憾,不過當晚太妍逗趣學著翻譯講中文,活潑性格讓台下粉絲全都笑翻。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太妍「私下睡相」被出賣!「五官不停抽動」 鏡頭放大網笑翻:太自然! 

太妍「眼角血管爆裂」!倒立後出事 受傷照曝光了!

簡直女神收割機!太妍IG曬「24歲童顏好友」  真實身分:藏167cm美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