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IG曝千億首富兒「女友胸部照」!「照片曝光」引發眾怒!


「房祖名」IG曝千億首富兒「女友胸部照」!「照片曝光」引發眾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聰.jpg
王思聰

大陸前首富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在2011年時成立了電競俱樂部,並下定決心要在大陸發展電競事業,2015年也成立經紀公司「香蕉娛樂」,簽下許多潛力新秀,也創立了熊貓TV培育了許多直播主,在當時堪稱是直播平台的龍頭。然而王思聰身旁的女伴不停地更換,近日他帶著女友前來台灣遊玩,房祖名更擔任地陪帶他們遊台灣,他更在IG限時動態發出「女性胸部的照片」,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百度

王思聰在18日時與女友現身台灣,然而房祖名更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一段王思聰遊台北的影片,在影片中王思聰身穿一件白色的短T,並在路邊玩起射飛鏢射氣球,忘情的模樣還被房祖名笑「像個孩子一樣」,而王思聰的身邊也被發現跟了一名身穿白色T-Shirt的短髮女子,房祖名僅拍攝了該位女子的胸前地區,並未曝光她的正臉,也讓大家相當好奇她的身份,然而也有許多網友對房祖名的出現感到相當不滿。

圖片來源/房祖名

圖片來源/房祖名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接著王思聰在昨日晚間被媒體捕捉到從上海一家KTV走出來,隨後王思聰帶著一位披著白色外套、打扮十分像網紅的年輕女性坐上跑車,並一起驅車返回王思聰價值千萬的豪宅中,直到目前都還沒有出現。然而對於王思聰身邊不缺乏女伴的樣子,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有錢人是真的快樂」、「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有錢人的生活人家高興就好,哎…」、「王思聰後宮佳麗三千,一天一個一年都輪不過來」、「腎還好嗎?」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過去王思聰曾被爆出新女友是南韓女團PRISTIN的大陸籍成員「周潔瓊」,然而僅2個月的時間王思聰身邊的女伴似乎換人了,這次帶著新女伴同遊台北,也再度讓網友對於他的「後宮佳麗三千」感到相當震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