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沒穿內褲...一轉身「裸臀全看光」!6位「初代復仇者」都演過ㄎㄧㄤ片!


「美國隊長」沒穿內褲...一轉身「裸臀全看光」!6位「初代復仇者」都演過ㄎㄧㄤ片!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作為11年來22部作品的結束,不少影迷搶在上映首周就已經買票看戲,也讓該作品上映11天就已經打破穩居第二名電影《鐵達尼號》的票房紀錄,而劇中6位初代英雄或壯烈或悲傷或詼諧的角色設定,也成為影迷可以再三咀嚼的劇情,然而初代復仇者們其實也曾接拍喜劇電影,他們深刻的演技插科打諢同樣難不倒,更製造反差萌的意外效果。

圖片來源/合成

圖片來源/合成

一、「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

2008年,小勞勃道尼首部漫威作品《鋼鐵人》推出時,同年8月,就曾以一部諷刺喜劇《開麥拉驚魂 Tropic Thunder》中的黑人角色讓外界大開眼界。該部諷刺好萊塢拍片生態的作品,小勞勃道尼飾演角色「柯克」是一名講求寫實演出的澳籍演員,在劇中不惜塗黑皮膚,同時戴上捲毛,甚至模仿黑人腔調,當時小勞勃道尼就曾透露「要花1到2小時時間上妝」甚至同時得用上兩名化妝師。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二、「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2005年,克里斯伊凡因為出演《驚奇4超人》中的「霹靂火」一角,而在2011年首度主演電影《美國隊長》。在此之前,克里斯伊凡多走詼諧路線,像是他於2001年的出道作《非常男女 Not Another Teen Movie》,片中飾演橄欖球校隊天菜,和同學打賭要改造一個邋遢女同學,不過大量裸露的畫面,也讓他的「招牌翹臀」嶄露無遺,然而克里斯伊凡卻在接下「美國隊長」抗拒說過「不想再脫衣服了」。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三、「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自童星出道的史家蕾喬韓森,早年因為劇情片《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愛情決勝點》或金球獎提名也奠下「文藝少女」形象,2009年首度在《鋼鐵人2》中現身。然而不甘於被定型的史嘉蕾,2017年7月接演《女郎嗨到趴Rough Night》難得挑戰搞笑又失控的角色,鬧出一連串酒醉糗事甚至搞出人命,讓外界難得看到史嘉蕾的崩壞形象。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四、「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

2012年的電影《復仇者聯盟》,首度由馬克盧法洛接下綠巨人浩克一角,現年已有51歲的他演藝經歷豐富,甚至兩度交手復仇者的演員。包括2012年在電影《謝謝你分享我的愛》飾演一名性成癮患者,卻愛上由「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出演的痛恨隱疾的女角,當時電影上映時還被影迷笑稱「鋼鐵人受的了嗎」。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此外,「終局之戰」世界首映時,馬克盧法洛竟是被媒體《Entertainment Tonight》「指出」和「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早在15年前2004年的愛情喜劇《十三姑娘一朵花13 Going on 30》就曾同框,完全沒印象的馬克盧法洛竟稱「天啊,他就是那個壞女孩,我完全不知情」!

圖片來源/youtube

五、「鷹眼克林頓巴頓」傑瑞米瑞納(Jeremy Renner)

傑瑞米瑞納曾以作品《危機倒數》提名奧斯卡男主角獎,不過真正到2011年,傑瑞米瑞納首度以「鷹眼」一角現身於電影《雷神索爾》才讓他的演藝事業登上高峰,更湧入多部片約。更在2018年,首度挑戰動作喜劇片《貼背戰Tag》中的男主角「傑瑞」,描述5個死黨靠「鬼抓人」遊戲維繫長達30年的友情,導演甚至盛讚傑瑞米是「精密儀器」,並解釋他既能演出「鷹眼」的動作戲,還能把搞笑能力發揮極致。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twitter

六、「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夫(Chris Hemsworth)

現年僅35歲的克里斯漢斯沃夫,進入電影圈不到2年時間,就在2011年首度擔綱主演電影《雷神索爾》,而私下就愛衝浪的他更有依附完美身材,更曾獲得美媒《時人》票選出的「全世界最性感男人」封號。而2015年,克里斯漢斯沃夫客串演出第一部好萊塢喜劇片《全家玩到趴Vacation》,飾演男主角的妹婿,當時預告中單穿內褲的他,長達30公分的「大鵰」意外成為電影賣點,然而「終局之戰」中頹靡的索爾一副「鮪魚肚」也已經成為影視生涯中一大經典畫面。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開同學會....竟來了「美國隊長」!昔日女同學「嚇到翻白眼」 合照曝光!

「涅布拉」面具脫掉...「是英國辣模」!《復仇者》女英雄「超兇寫真」一次集結!

奇異博士「比1」其實有陰謀?一次看完《復仇者4》8大爆笑橋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