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同學會....竟來了「美國隊長」!昔日女同學「嚇到翻白眼」 合照曝光!


開同學會....竟來了「美國隊長」!昔日女同學「嚇到翻白眼」 合照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話題持續延燒,擔任要角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史蒂芬羅傑斯(Steven Rogers)的 37 歲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聲勢也是如日中天,甚至還意外出席了昔日高中同學會,讓全部的人都快嚇歪了登上新聞版面。

圖片來源/twitter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剛正不阿的形象,以及過去種種精彩的故事、與佩姬卡特(Peggy Carter)深刻的愛情都是影迷們所津津樂道的,他一直是《復仇者聯盟》(Avengers)系列當中不可或缺的英雄角色,更是影響劇情發展的重要關鍵。而系列的落幕,不只影迷很傷心外,克里斯伊凡先前更感性自爆自己看《復仇者聯盟 4》哭了至少有 6 次之多!

圖片來源:Hollywood Reporter

圖片來源:Hollywood Reporter

▼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一直以來也相當做自己,多次在推特上公開反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不擔心政治立場會影響自己人氣,過去也曾力挺自己同志的弟弟,為同志、女權等議題發聲,現實生活也是真正的「美國隊長」。

圖片來源:chris evans

圖片來源:New York magazine

這一回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突然「降臨」林肯-薩德伯里高中(Lincoln-Sudbury Regional High School)同學會,讓許多現場的人都大吃一驚,看到電影中的男神到了現實生活,不敢相信以他現在的知名度還會參加這種聚會,紛紛搶著合照,其中旁邊這位女性更是開心到「翻白眼」了,可見她現在有多樂。其實這是因為克里斯伊凡在美國波士頓拍攝 Apple TV+ 的影集《Defending Jacob》,剛好可以抽空參加,超級有心。

圖片來源:Hollywood Reporter

圖片來源:Hollywood Reporter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胸前還別著「Chris」的字樣超親民,這些照片也透過當事人的推特放送,變成各大媒體報導的焦點,《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新聞還是不斷,依舊是大家心目中的「美國隊長」。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26歲封奧斯卡影后...驚奇隊長爆「片場耍大牌」!惹怒《復仇者》英雄!

「美國隊長」還靈魂寶石不尷尬?導演親證「見到紅骷髏」 對質過程全鬆口!

「老年美國隊長」是別人演的?幕後「易容過程」一公開 影迷超驚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