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沒穿內衣上台!胸前扭結鬆開胸型被看光了


泫雅沒穿內衣上台!胸前扭結鬆開胸型被看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去年8月因認愛同門師弟金曉鐘E’dawn,而先後出走前東家Cube娛樂,今年1月,終於加入Psy江南大叔新創經紀公司P Nation,而時隔超過半年沒有復出舞台,5月適逢韓國大學慶典,泫雅連日現身Gumi和啟明大學,不料16日演出中,僅單穿短版背心的泫雅,演出途中胸前扭結竟突然鬆開,手更不慎掀起衣角,渾圓胸型頓時走光,不過泫雅的機智救場,仍讓演出順利進行。

圖片來源/Instagram

5月適逢韓國大學慶典,女星泫雅也終於回歸舞台更現身多間大學趕場演出,16日,在Gumi大學也一連帶來多首夯曲像是《Bubble Pop》和《Lip & Hip》等等,而當晚泫雅更是沒穿內衣,僅穿著一件螢光黃的絲綢背心性感亮相,不過激烈的演出途中,綁在胸前的扭結竟不慎解開。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少飯拍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影片中,泫雅胸前的扭結鬆脫後,所幸衣服中間還有縫線並沒有讓上圍大面積曝光,然而泫雅一抬起手,卻不慎掀起衣角,露出渾圓的下胸,不過他當場拿起麥克風並順手壓下衣角就繼續演出,相當專業,性感畫面也讓網友驚嘆「太性感了」、「還是一樣好辣」。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15日,泫雅首場的大學演出其實就已經送出超高粉絲福利,親民的泫雅在演出途中下台和觀眾合照、揮手,更收到一名粉絲送的玩具花。而泫雅竟順手將玩具花插進胸部間,接著還親吻了玩具花,最後再還給該名粉絲,被網友形容是「歷代級的粉絲福利」,久未活動的泫雅舞台魅力仍然沒有減少。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泫雅增肥復出「肉長對位置」!台下送花「她塞兩球間」 再還粉絲網崩潰:有乳香啊~ 

泫雅認:前後差很大!直播「捏鼻子+掐眼皮」給真相 首度回應謠言

泫雅、E'dawn交往3周年「爆喜訊」!曝光「擁吻畫面」粉絲洗版:好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