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張柏芝」神顏值爆紅!「超渾圓半球」見客 網噴血:頂不住了!


「俄羅斯張柏芝」神顏值爆紅!「超渾圓半球」見客 網噴血:頂不住了!

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烏克蘭是個擁有許多美女的國家,但其實它的鄰國「俄羅斯」也有產出許多美女,在去年有一位爆紅的18歲俄羅斯女模特「Dasha Taran」因為長相神似張柏芝而廣被人知,被媒體稱作「俄羅斯張柏芝」,然而她五官相當的精緻,身材凹凸有致,氣質相當出眾,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氣質美女。

圖片來源/taaarannn

圖片來源/taaarannn

圖片來源/taaarannn

Dasha Taran於1999年10月12號出生,年僅19歲的她目前是個剛起步的美妝youtuber,在網路上關於她的資料並沒有特別多,但她的IG上時常會發出許多生活照,不管哪種角度她都能夠輕鬆駕馭,目前她的IG擁有150萬人追蹤,相當驚人。然而從貼文底下的留言可以察覺,喜歡她的人幾乎是遍及全世界,各國網友每天都會在她的po文底下留下各式愛她的告白,是一位國際級的網路紅人。

圖片來源/Dasha Taran

除了美貌之外,Dasha Taran也是個多才多藝的少女,過去因為她很喜歡動漫系列,她曾在IG上發表自己手繪的漫畫作品,是個才華與美貌兼具的仙女,然而她的YouTube頻道目前擁有26萬人訂閱,最高點擊的影片更是高達140萬人次觀看。目前年僅19歲的她身材發育的相當好,在2017年時她曾發過一張身穿平口貼身洋裝的照片,上身相當豐滿、凹凸有致,直到今日還有許多網友會到該則照片下方留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dasha taran(@taaaran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