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志燮「熱戀1年了」!「小17歲女主播」正臉曝光 網嚇傻:去年專訪就看過! 


快訊/蘇志燮「熱戀1年了」!「小17歲女主播」正臉曝光 網嚇傻:去年專訪就看過! 

韓國男演員蘇志燮,現年41歲的他多年以來演出多部戲劇作品不僅演藝實力雄厚,同時溫柔性格也在國內外擁有不少忠實粉絲,出道以來幾乎沒公開過感情生活,17日,根據韓媒報導,蘇志燮在記者會上結識一名24歲的女主播趙銀政,報導一出15分鐘,蘇志燮立即透過經紀公司認愛「確實跟趙銀政交往」消息一出震撼娛樂圈。

圖片來源/twitter

現年41歲蘇志燮出道近20年來,鮮少對外公開私人感情生活,沒想到17日,根據韓媒《news1》獨家報導,蘇志燮和小他17歲,現年24歲的女主播趙銀政熱戀中,據悉已經交往1年時間。報導指出,蘇志燮去年因為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出席不少宣傳活動和訪問,其中在一檔娛樂節目《深夜正式演藝》中,安排主播趙銀政專訪蘇志燮而結下良緣,爾後又透過中間朋友聚會而再度見面,終於擦出愛火發展為戀人關係。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報導一出才經過15分鐘時間,蘇志燮就立即透過經紀公司火速認愛,並表示「確實跟趙銀政交往中,真誠地想維持這段感情」。據悉,主播趙銀政去年6月就已經辭去電視台工作,結束從2016年末長達2年的工作。

該名主播趙銀政出生於1994年,年僅24歲相當年輕,早在2014年就以主播身分進入娛樂圈,從遊戲頻道展開生涯。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