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丟震撼彈!「耳下2cm」激短髮亮相 網看傻:太帥了吧!


「Angelababy」丟震撼彈!「耳下2cm」激短髮亮相 網看傻:太帥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大陸氣質女星「Angelababy」在14歲時在日本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之後轉往大陸演藝圈中發展,參加過許多知名綜藝節目的演出,更成為《奔跑吧兄弟》的固定班底,除了節目、電視電影的演出之外,Angelababy更曾多次登上許多時尚雜誌封面。近日,Angelababy登上《GRAZIA》的封面,在造型上有非常大的突破,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擔任時尚雜誌《GRAZIA》5月的封面人物,特別的是這次Angelababy的造型變成了超短短髮,瀏海處有幾根頭髮垂下,完美的演繹了充滿頹廢文藝氣息的時尚感,身穿一件敞開的西裝外套,隨性的折起褲管,短髮的Angelababy展現了慵懶時髦感,這次的造型也是一大突破。網友們見狀後也紛紛留言:「ab是英倫風的大帥哥啊」、「太帥了吧」、「這個顏值  只能羨慕了」,但也有部分網友批評這次的造型,認為很不適合Angelababy,直呼:「一點都不好看!」

圖片來源/娛瓜

圖片來源/娛瓜

圖片來源/娛瓜

圖片來源/娛瓜

圖片來源/娛瓜

然而,有眼尖的網友看見實體雜誌後發現Angelababy的名字被打成「Anglebaby」,在此前的封面預告圖上,Angelababy的名字也是錯誤的版本,而此次刊物正式印刷發行後名字仍未修改,也引起粉絲們不滿,甚至有許多人要求重新印製這一期的雜誌。事發當天中午,《GRAZIA》官方微博也發文道歉:「現因本刊第406期雜誌封面明星Angelababy名字拼寫錯誤,誠摯地向藝人、藝人粉絲及大眾道歉。紅秀雜誌定引以為戒,加強流程審查的工作和制度」,但粉絲們依舊感到相當不開心。

圖片來源/新浪時尚

圖片來源/紅秀GRAZIA

這次Angelababy登上《GRAZIA》雜誌並挑戰將頭髮造型變成激短短髮,並完美地呈現了時尚慵懶風,讓粉絲們看見不一樣面貌的風格,也受到大家大力讚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