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3》嘉賓名單曝光!關鍵字:「寵妻狂魔天王」全網嗨翻!


《妻子的浪漫旅行3》嘉賓名單曝光!關鍵字:「寵妻狂魔天王」全網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娜.jpg
謝娜

《妻子的浪漫旅行》到現在為止已經播出了兩季,從第一期節目開始,討論度就非常高,一直到第二季,許多新嘉賓紛紛加入,每次都引起廣大討論,每個人都期待夫妻之間的甜蜜互動,熱播程度持續上升,第二季也即將進入尾聲,大家紛紛猜測第三季的嘉賓會有誰呢。節目組近期(15)日在招商活動上,公布了第三季的夫妻嘉賓名單,除了謝娜確定依舊作為團長回歸,其他四對明星夫妻都是以「關鍵字形容」代替,真實身分令人好奇!

圖片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

圖片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

圖片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

《妻子的浪漫旅行3》在上海的招商活動中宣布嘉賓陣容,謝娜以及張杰一樣為固定班底,另外四對明星夫妻分別以「國民級夫妻」、「老夫老妻」、「話題夫妻」、「年輕夫妻」為主軸。再分別以關鍵字形容詞舉例「90後新生代蜜糖夫妻」、「影視王炸夫妻新婚首秀」、「寵妻狂魔天王夫妻」和「偶像劇男神與初戀」推出的陣容,大家紛紛猜測到底是誰啊?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謝娜

新一季的嘉賓,大家都紛紛猜測,而其中最吸引人的是「王炸夫婦新婚首秀」,有人說,謝娜與趙麗穎的感情非常好,如今她也嫁為人婦,已是人妻的身份,夫妻兩人都是影視劇的演員,同時是新婚也剛剛生了小孩,最為可能是第三期的來賓。在現場公布的明星剪影,對比趙麗穎時,網友直呼一模一樣,讓大家紛紛相信趙麗穎就是第三季的來賓。

圖片來源/圈內娛樂

圖片來源/鮮夢坎娛樂

圖片來源/鮮夢坎娛樂

同時,大家瘋狂猜測的「寵妻狂魔天王夫婦」的人選有,郭富城夫婦和周杰倫夫婦,時常在網路上看見他們曬恩愛的蹤跡,然而,「偶像劇男神與初戀」也引起大家瘋猜,猜測的名單有吳尊夫妻、賀軍翔夫妻。另外「90後新生代蜜糖夫婦」有人說,就是董子建以及孫怡兩人。這些陣容如果真的實現,《妻子的浪漫旅行》肯定又掀起一波熱搜,還未開播已成為大家熱議的關鍵焦點。

圖片來源/昆凌

圖片來源/方媛

圖片來源/吳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