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憂「乾爹事件」重演!土豪「一夜斗內120萬」 下一秒「馮提莫」大展誠意!


網憂「乾爹事件」重演!土豪「一夜斗內120萬」 下一秒「馮提莫」大展誠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現年27歲的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憑藉著甜美的聲音和亮麗的外表讓她迅速成為鬥魚直播平台一姊,不僅在直播間翻唱多首歌曲,更成功進軍演藝圈,包括發行個人單曲《佛系少女》,也成為熱門綜藝的嘉賓,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近日,馮提莫開直播時遇到了一位超級土豪斗內鉅款,甚至超越了大陸首富兒子「王思聰」斗內的數目,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在14號晚間馮提莫在鬥魚平台上開直播時,直播開始後沒有多久的時間,突然有一位新土豪送她131個超級火箭(註:鬥魚平台上打賞的獎勵),總價值約26萬人民幣(約120萬台幣),也瞬間登上了打賞榜首的位子。而馮提莫發現該位新土豪打賞這麼多獎勵後,罕見地站起來唱歌給大家聽,過去馮提莫都是坐著直播的,除了站起來唱歌之外更開心的在鏡頭前擺出許多賣萌的表情。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過去馮提莫剛跳槽到鬥魚直播時,大陸首富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也曾到她的直播間一口氣斗內了80個超級火箭,在當時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至此之後就不曾在再出現出手如此闊綽的人。然而在2017年到2018年時,馮提莫被爆出有一名「乾爹」挪用公款高達新台幣4500萬元只為了打賞給她,事情爆發後馮提莫也表示自己是透過新聞報導才知道該名「乾爹」是挪用公款來打賞的,並願意將男粉絲的斗內全部退還,直言「身正不怕影子歪,讓時間來證明」。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該位土豪在14日晚間的直播中一口氣斗內的131個超級火箭(約120萬台幣),而他在貢獻週榜上更顯示了「262萬」的字樣,可見他相當支持馮提莫,但也有部分網友擔心會不會去年的「乾爹事件」再度重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