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風波後「首發IG被刪了」!子瑜等2周「暖心喊話」 逼哭粉絲:很想念你們


Sana風波後「首發IG被刪了」!子瑜等2周「暖心喊話」 逼哭粉絲:很想念你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邁入出道第4年,其中除有韓國也有來自台灣和日本的成員,但也經常為此無辜惹上政治敏感,上月底適逢日本迎向新年號「令和」,日籍成員Sana的慶賀文竟無端挑起韓網罵戰,讓TWICE罕見時隔16天才發文。16日晚間,成員子瑜終於發表更新貼文,就引起網友心疼問到「為什麼多賢的文章刪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TWICE日籍成員Sana,上月底在官方IG一篇感嘆日本揮別舊時代的文章,無辜挑起日韓兩國歷史情結,在大批網友以「#WeloveyouSana」聲援且有成員陪伴下,Sana的心情終於平復。Sana的貼文至今已經湧入超過147萬名網友按讚表達支持,同時因為罕見超過2周沒有更新文章,也有網友出面表達關心並說到「還好嗎已經很久沒發文了」、「好想念你們」。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16日晚間,TWICE成員子瑜終於以兩張動圖更新動態,臉上更露出淺淺的微笑,也以英韓語發文表示要為接下來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做準備並說到「去練習演唱會~到時候見囉!祝你們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子瑜一發文就立刻引起網友出面表示「好久沒看到貼文了,子瑜還是一樣可愛呢」、「謝謝你隔了這麼久終於更新了」,也有粉絲為演唱會聲援「演唱會加油,注意身體健康」,但也有粉絲發現早在子瑜發文前多賢就刪掉一片貼文並說到「因為韓國網友的評論,多賢刪掉IG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twitter

行程滿檔的TWICE才剛結束日本巨蛋巡演,就緊接著以新專輯《Fancy You》回歸,如今世界巡迴演唱會又將在本月25日在首爾站開跑,並將陸續行經曼谷、馬尼拉和新加坡,7月17日起就會飛往美國站,並至洛杉磯揭開序幕。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Sana暈倒在浴室!娜璉闖門「拖著出來」 他還原過程:差點沒命

網美咖啡廳驚見「亞洲最美女神」!麵包兩大盤「一口吞食」 真實吃相偶包掉了!

Momo轉頭「露出小狗眼」!向後座男粉「借私物」 萌到登熱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