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增肥復出「肉長對位置」!台下送花「她塞兩球間」 再還粉絲網崩潰:有乳香啊~ 


泫雅增肥復出「肉長對位置」!台下送花「她塞兩球間」 再還粉絲網崩潰:有乳香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去年8月,韓國女星泫雅公開和同門師弟E’dawn金曉鐘的兩年秘戀,震驚娛樂圈,同時也讓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決定和兩人解約,如今終於在今年1月加入Psy江南大叔新創公司「P Nation」,外界也頻頻敲碗兩人趕緊回歸樂壇。5月,適逢韓國大學慶典,泫雅終於再度復出舞台,也被網友發現泫雅消瘦身型已經消失,拿起台下粉絲送的花束時,更大方插進胸部,甚至將花再還給粉絲。

圖片來源/Instagram

韓國女星泫雅因和同個企劃團體Triple H師弟金曉鍾認愛後,雙雙出走前經紀公司Cube娛樂,距離去年7月團體推出專輯,泫雅已有超過半年時間沒有舞台演出,外界也頻頻在IG留言期待回歸。5月,適逢韓國各大學慶典,泫雅驚喜現身演出夯曲《Lip&Hip》時,更走下台和觀眾近距離互動、拍照,也有粉絲熱情送上花朵玩偶,泫雅也豪不避諱將禮物直接插在雙峰之間,接著還嘴吻玩具花,最後甚至還到粉絲手中,讓網友直呼「有乳香」。

圖片來源/youtube

而演出當天,泫雅身穿白色細肩帶背心搭配緊身的豹紋洋裝,凹凸有致的身材立刻成為焦點,也引起網友討論「泫雅是不是變胖了」、「性感小野馬終於回歸了」。事實上,去年泫雅離開公司後外界就很擔心她的身心狀況,泫雅更在IG公開個人僅有43公斤的體重,此後不少消瘦的照片都讓外界相當怵目驚心 ,如今疑似為了回歸增加體重,完美體態也讓粉絲欣慰不少。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期,泫雅和金曉鐘已經開通大陸微博,疑似暗示外界回歸時間不遠,而泫雅更將在7月6日飛抵台灣,站台高雄的啤酒音樂節,作為認愛後首度來台演出,讓外界相當期待。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泫雅認:前後差很大!直播「捏鼻子+掐眼皮」給真相 首度回應謠言

泫雅、E'dawn交往3周年「爆喜訊」!曝光「擁吻畫面」粉絲洗版:好幸福~

「泫雅剪妹頭」逆齡生長!中分瀏海消失 曝光「嫩臉照」網看傻:超清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