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為什麼解約?Hani當場說不出話  EXID出面止血「解散謠言」!


被問為什麼解約?Hani當場說不出話  EXID出面止血「解散謠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ID.jpg
EXID

韓國女團EXID還是在今年迎來韓團「七年魔咒」,3日,卻透過所屬經紀公司香蕉娛樂Banana Culture證實成員Hani和正花和公司解約,讓外界擔心再也看不到EXID五人合體。15日,EXID以全新專輯《We》舉行回歸Showcase,針對Hani和正花解約兩人一時之間都無法解釋,不過其他成員則出面澄清「解約即解散」謠言,並強調「我們會以5人之姿持續努力」。

圖片來源/twitter

15日,女團EXID以全新專輯《We》舉辦回歸Showcase,面對團體歷經轉換期前的最後一次合體,針對兩位成員Hani和正花選擇解約問題,Hani當場說不出話並難為情說到「沒續約有很多因素」,而正花則表示未來會另外和大家說明同時希望外界能理解他們的決定,不過成員LE則強調「這是成員在互相理解的情況下決定的」。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針對外界謠傳「解散」,並指出團體有人出走就很難見到合體,為此,成員強調EXID就是5個人「不會有3人體制的EXID」。而隊長率智針對未來規劃透露「沒有要解散的想法,會為了繼續(以5人形式)走下去而努力」,雖然率智坦言還沒找到5人合體的方式,但也說到會努力「不讓這宣傳變成最後一次合體」,成員LE則補充EXID會以長壽男團「神話」為標準持續努力。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此次首度演出主打歌《We Are》,全員都穿上印有「LEGGO」(EXID 粉絲名)字樣的白踢,而Hani才一開口就忍不住落淚,其他成員也都跟著哽咽。事實上,根據率智透露由於該首由他們操刀的歌詞,寫了很多想對歌迷說的話像是「我頭一次了解到,即使不是戀人,人也能夠這樣愛著他人,你讓我歡笑 ,在這險惡的世界中,你們是我的避風港」、「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會一直在一起的, WE ARE,因為你讓我變得堅強,你讓我不再孤單」,就連在錄音時都哭到被迫停錄。

然而回歸Showcase尾聲時,EXID還是笑著對粉絲喊話,明天就一開始宣傳活動,希望粉絲們能和EXID一起加油、不要難過。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