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疑出櫃!《有點甜》原唱「汪蘇瀧」爆戀情曝光 網看傻:這是煙霧彈嗎?


3年前疑出櫃!《有點甜》原唱「汪蘇瀧」爆戀情曝光 網看傻:這是煙霧彈嗎?

大陸歌手「汪蘇瀧」過去因和BY2合唱歌曲《有點甜》而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也唱紅了許多電視劇主題曲,像是:《微微一笑很傾城》的《一笑傾城》、《花千骨》的《年輪》等歌曲。然而出道9年的他鮮少傳出緋聞,近日被陸媒捕捉到和一名女子在公共場合接吻,疑似是戀愛中的狀態,照片曝光後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上,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汪蘇瀧

圖片來源/汪蘇瀧

圖片來源/汪蘇瀧

汪蘇瀧出道以前傳出的緋聞相當少,但在2016年5月20號時,汪蘇瀧和歌手「徐良」雙雙個別在微博上發了貼文,寫下:「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互相tag對方的帳號,更是放上兩人一起在床上的照片,在當時引起一陣討論,大家紛紛猜測汪蘇瀧這樣是不是出櫃了,因為之前兩人也曬過不少親密照,一直以來也都有網路傳言稱「汪蘇瀧是Gay」,讓許多網友覺得兩人出櫃是真的。

圖片來源/大宜昌網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

時隔近3年的時間,汪蘇瀧在今日(16號)被陸媒曝光汪蘇瀧帶著女主持人「靳夢佳」一起參加好友聚會,在聚餐結束後一行人前往電影院看電影,全程兩人都十指緊扣著,在等車時汪蘇瀧更是直接抱著靳夢佳的腰,親吻著她的脖子、隔著口罩親臉等超甜蜜行為皆被捕捉,戀情正式曝光。對此消息,粉絲們也紛紛開心的留言:「瀧哥也是時候談戀愛了!」、「他終於找到自己的寶藏女孩」、「恭喜哦,兩個都挺喜歡的」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除了祝福的話語之外,也有一些粉絲提到了過去女方在節目中被問到和汪蘇瀧的關係時,僅回答了:「是表兄妹的關係」,如今戀情被拍到後也讓部分網友感到相當震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