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最正老么俞娜「長髮變黑了」!鮮紅髮色消失 網:仙氣爆表!


ITZY最正老么俞娜「長髮變黑了」!鮮紅髮色消失 網:仙氣爆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JYP娛樂旗下女團ITZY今年2月才以首張專輯《IT'z Different》出道,亮麗的外表和堅強的舞台實力迅速引起外界關注,甚至成為韓團出道以來最短時間獲得一位的女團。其中年僅15歲的老么俞娜,更是繼承了外傳「JYP老么門面定律」的傳統,出道Showcase上一頭紅髮亮相相當搶眼,不過近期他卻在ITZY的官方IG曝光黑髮照,引起網友大嘆「超級漂亮」。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ITZY出道以來除了舞蹈實力堅強,更有「完顏團」的美稱,其中團中老么俞娜在出道Showcase中,以一頭紅色頭髮亮相,臉上也時常掛著燦爛笑容,被網友稱作是真人版的「艾麗兒」(美人魚公主),不過近期,俞娜在ITZY的官方IG中,首度公開他整頭黑髮的照片,並發文說到「我想你們可能會好奇我的黑髮照,所以就上傳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照片中的俞娜坐在半露天的咖啡廳裡,陽光斜射下讓他的黑髮閃閃發亮,不同以往活潑印象的俞娜,照片一出也引起大批網友盛讚並表示「超級漂亮啊」、「希望真的染成黑髮」,也有網友笑成黑髮俞娜變成動畫《美女與野獸》中的「貝拉公主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期,ITZY以新人之姿罕見獲邀時尚品牌LV的活動「2020郵輪」,當天成員準備飛往美國洛杉磯前,韓媒拍下的機場照中,俞娜身穿及短牛仔褲,腳踩著長至大腿的長靴,修長身型立刻登上韓網頭條,此外,活動會場中,ITZY各成員罕見以時尚造型現身,擁有170公分高的俞娜,即便不踩高跟鞋仍然不輸旁邊踩跟鞋的姐姐們。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根據韓媒報導,7月,ITZY將要在出道後首度回歸,而13日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也證實消息並說到「ITZY正在準備新專輯」,不過也澄清「回歸時間尚未確定,確定後會告訴大家」。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TZY飛美國「巧遇鄧紫棋」!照片0修圖 「殘忍畫面」網友爆討論:超萌!

ITZY還沒回歸「又創新人紀錄」!消息確定 JYP也驚呼:超不尋常!

JYP「最正老么」是誰?第一代忙內昭熙「秒pick她」 粉絲認證:本人更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