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桃色風波再起!PG ONE爆「前陣子才分手」 「證據曝光」網崩潰:三觀全毀!


「李小璐」桃色風波再起!PG ONE爆「前陣子才分手」 「證據曝光」網崩潰:三觀全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過去因節目《中國有嘻哈》和GAI並列第一的說唱歌手「PG ONE」,於2011年成立大陸嘻哈團體「紅花會」,而團員們皆來自西安地區,過去熱狗也曾在節目中提到:「紅花會現在是中國蠻厲害的團體」,實力備受肯定。近日卻傳出其中一位成員「丁飛」在微博上發文嗆PG ONE,更提到李小璐與PG ONE的感情生活,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娛樂圈同學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根據微博上網友和紅花會成員丁飛在微博的爆料表示:李小璐在前一段時間和PG ONE分手了,早在前陣子就有網友爆料表示自己在PG ONE鞋店中買了鞋子,但當他要退貨時發現店鋪的法人居然是李小璐的名字,也有人發現李小璐5月5號時在IG上發出她前往香山旅遊的照片,然而香山正是她和賈乃亮充滿回憶的一個地方,賈乃亮更是自爆曾經背著李小璐上山,在此之後李小璐便取消關注了PG ONE的帳號,也讓網友們更加堅信兩人已經分手的說法。

圖片來源/幽默段子狗

圖片來源/幽默段子狗

圖片來源/幽默段子狗

除了提到李小璐之外,丁飛更提到當年PG ONE參加《中國有嘻哈》時,使用了另一位團員「貝貝」所寫的歌詞與Flow,事後他參加電影蜘蛛人歌曲的選拔時,推出一首《英雄歸來》,這首歌也同為貝貝所創作,但在當時被網友們發現疑似抄襲EXO的《play boy》,但PG ONE卻沒有跳出來說任何一句話,丁飛在貼文中寫道:「其他人給你寫商業歌,然後你先發,後來隊友發歌flow有點像,粉絲過來說隊友抄襲你追著一直咬的時候,你有沒有半分愧疚」

圖片來源/沉小叨

過去也有網友整理出PG ONE被封殺的「七宗罪」,包含:消費死者、蹭萬磁王流量、抄襲、吸毒、李小璐事件、玷污嘻哈、教唆青少年吸毒與侮辱女性,然而近日又被紅花會成員踢爆許多內幕,看來PG ONE復出的日子可能遙遙無期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