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見面會「女粉直接跳過V」!V盯著看10秒 意外被無視!


BTS見面會「女粉直接跳過V」!V盯著看10秒 意外被無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於上月12日,以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回歸,專輯銷售成績不但在首周就相當亮眼,在美國、日本等地也拿下第一名的成績,近期更展開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預計到多國展開巡迴,而在上月底防彈少年團也於韓國舉辦了新專輯的粉絲見面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與簽名,不過特別的是當時有一名女粉絲因為得到了成員V的特別關注,成為粉絲ARMY的焦點。

圖片來源/BTS 推特

圖片來源/BTS 推特

事情發生於當時粉絲見面會時,防彈少年團成員們坐成一排,讓粉絲們能夠依依與每一位成員有互動的機會,但是當時有一位女粉絲在和Jimin互動時,因為沒有讓Jimin聽清楚自己的名字發生小烏龍,兩人互動的時間也因此延長了不少,沒想到這讓坐在Jimin身旁的V,因為等不及和這位女粉絲交流,竟然就用自己的一雙電眼注視著女粉絲長達10秒的時間,讓粉絲事後看到畫面直喊太羨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終於等到和該名女粉絲互動的V,不但藏不住滿臉的笑容,和女粉絲開心地聊天互動以及握手,最後還加碼把桌上的蝴蝶結髮箍戴上,想要讓女粉絲開心,但是沒想到該名女粉絲竟然沒有注意到來自V送給她的甜美笑容,直接走到下一位成員Jin的面前,想吸引粉絲目光卻不小心失敗的V顯得有些尷尬,不過也由於V對於該名女粉絲特別的關注,讓許多ARMY也覺得女粉絲實在太幸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從這次粉絲見面會的小插曲也可看出防彈少年團對於粉絲的重視,這次推出新專輯的內容也是經過精心的設計,無論是歌詞還是旋律都經過多次的修改詮釋,隊長RM先前也特別開直播向一路支持的粉絲表達內心的感謝與告白,而從5月份起防彈少年團也開始展開世界巡迴,這次預計將走訪美國、巴西、英國、法國、日本等國,讓世界各地粉絲都能有與偶像見面接觸的機會。

圖片來源/BTS 推特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BTS美巡3度低溫又淋雨!V爬上「充氣溜滑梯」 Jimin一看嚇壞「瘋狂揮手」!

柾國突然脫隊「衝去跟他握手」!「真實身分」被起底 網驚:BTS好常接觸!

BTS新專輯彩蛋太多!RM直播「講滿1小時」 求粉絲:看看歌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