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 4 》結束就走人!導演羅素兄弟鬆口「能拍這部片」考慮回歸!


《復聯 4 》結束就走人!導演羅素兄弟鬆口「能拍這部片」考慮回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素兄弟.jpg
羅素兄弟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創造紀錄,背後最大的功臣就是雙人組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他們先前已經確認拍完《復仇者聯盟 4》後就要離開漫威,除了拿下「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的傳記版權之外,他們也透露了如果要重回漫威的話,讓他們拍「這部英雄電影」他們就會考慮!

圖片來源:digitalspy.com

2014 年開始加盟漫威宇宙的雙人組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在 ,從《美國隊長 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和《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後,正式奠定了漫威宇宙的(MCU)地位。

圖片來源:Forbes

拍完《復仇者聯盟 4》後就要完美離開漫威,但他們也拿下「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的傳記版權,未來籌備發展紀錄片或是電影的機率相當高,可見他們對於漫威的喜愛以及用心。

圖片來源:boxcollider.com

圖片來源:Twitter

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雖然已經離開漫威,不過他們還是相當喜愛《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系列電影,喬羅素(Joe Russo)多次提到自己非常喜歡《驚奇四超人》當中的石頭人和末日博士(Doctor Doom)角色,如果未來可以讓他們執導系列作品的話,他們就會考慮「重回漫威」。

圖片來源:themoviedb.org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圖片來源:Youtube

消息一出相信會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居然願意接受挑戰多次重啟未獲好評的《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這個燙手山芋,而且讓他們拍這個系列作品他們就會回來漫威了,怎麼看都覺得這機率實在太高!未來是否也會讓驚奇四超人加入漫威宇宙大家庭呢?值得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