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美巡3度低溫又淋雨!V爬上「充氣溜滑梯」 Jimin一看嚇壞「瘋狂揮手」!


BTS美巡3度低溫又淋雨!V爬上「充氣溜滑梯」 Jimin一看嚇壞「瘋狂揮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近期正展開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目前抵達美國站,不過上周(11日)在芝加哥站卻不幸遇上下雨甚至低溫只有3度,事後成員Jimin還在官方推特暖心慰問粉絲「外面很冷,不要感冒了」,而演出中也被現場粉絲捕捉到,由於下雨打濕了舞台上的充氣溜滑梯,Jimin阻止打算溜下來的V,三番兩次揮手的樣子,讓粉絲直呼「感謝Jimin照顧泰亨」。

圖片來源/Instagram

男團防彈少年團的世界巡演目前抵達美國站,上周11日起,在芝加哥的索爾迪爾運動場展開一連兩天的演出,然而卻意外遇上下雨且晚間也只有3度低溫,成員演出過程都口吐白煙。而根據現場粉絲透露,在演出輕快歌曲《Anpanman》時,舞台上特別設置大型充氣溜滑梯,不過雨水早就打溼溜滑梯,V一人爬上階梯試圖從高處滑下。

圖片來源/twitter

Jimin一注意到,就不斷揮手示意V走樓梯下來,接著更全程盯著V下樓梯,最後還環繞住他避免滑倒。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瘋傳,不少粉絲針對Jimin的暖舉也都盛讚表示「Jimin總是那麼照顧泰亨(V中文名)」、「謝謝你們照顧彼此」、「好感人的兄弟情」。


而在芝加哥演出中有不少成員和台下粉絲互動的橋段。像是一名坐在第一排搖滾區的粉絲,就遇上柾國伸手跟他拿相機自拍,而該位粉絲事後雖然沒有公開影片,不過仍發文激動表示「我不敢相信柾國拿我手機,我要死掉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Jimin還當場脫下身上的帽踢送給台下粉絲,而V則把頭上的帽子,送給台下一名小男孩,整場演出讓不少粉絲玩笑直呼「吃醋了」,難掩羨慕心情。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柾國「全英回答」緊張到結巴!鏡頭拉近「Jin嘴唇一直動」 真相公開粉絲動容

Jimin跪趴地上「柾國原地舉起」!哥哥瞬間移動「嚇到臉茫」 網看傻:太輕鬆…

RM唱Rap嗨翻…柾國跟超緊!「學哥哥手勢」網笑噴:新來的danc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