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還靈魂寶石不尷尬?導演親證「見到紅骷髏」 對質過程全鬆口!


「美國隊長」還靈魂寶石不尷尬?導演親證「見到紅骷髏」 對質過程全鬆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超過2周時間,不少劇情內容逐漸受到外界討論,而導演羅素兄弟和編劇也都一一替外界解惑,日前接受美媒《CinemaBlend》專訪時,針對美國隊長將靈魂寶石歸還給死對頭紅骷髏的問題,導演也已經證實「的確有相遇」,也大篇幅說明雙方見面的狀況。

圖片來源/youtube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延續上一集薩諾斯彈指就讓一半生物消滅的劇情內容,結局聚焦復仇者如何再度團結讓六顆寶石歸位,其中美國隊長就透過「時空攔截」將寶石一一歸還。然而負責掌管靈魂寶石的紅骷髏,在電影《美國隊長1:復仇者先鋒》中,前身其實是納粹黨神秘科學組織「九頭蛇」的核心人物最終因為濫用空間寶石的力量,而被封印在Vormir星球掌管靈魂寶石。

圖片來源/youtube

因此外界相當好奇,美國隊長是否有歸還靈魂寶石以及雙方見面狀況,對此,導演羅素兄弟近期接受美媒《CinemaBlend》訪問,喬羅素就證實「兩個人的確見面了」,至於美國隊長交出寶石,安東尼則故弄玄虛說到沒有人知道,不過導演也根據紅骷髏的角色性格補充「他應該不會要求利益交換」就像外界猜測的「歸還靈魂寶石也無法喚回娜塔夏(黑寡婦)」。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羅素兄弟也進一步說明美國隊長和紅骷髏的心境轉變,認為「兩人不會戰鬥」。首先針對紅骷髏,他於上一集「無限戰役」以靈魂寶石守護者現身的狀態導演形容「不是以前的紅骷髏,更像是幽靈」,因此就算面對過去的敵人美國隊長「他(紅骷髏)如今只是為了守護靈魂寶石,過去的意識可能或不可能存在」,而美國隊長也只是「歸還靈魂寶石回原位」因此過往仇恨可能已經讓兩人心無芥蒂。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鋼鐵人」演11年退役!導演還原「片場最後一天」 小勞勃道尼「道別方式」逼哭影迷! 

「老年美國隊長」是別人演的?幕後「易容過程」一公開 影迷超驚嘆!

「黑寡婦結局」原本跟你看的不一樣!導演鬆口「原始內幕」稱:我們吵了一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