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林允疑熱戀「90後鮮肉演員」 命理師鐵口直斷:感情容易亂!


《一吻定情》林允疑熱戀「90後鮮肉演員」 命理師鐵口直斷:感情容易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允.jpg
林允

近日,陳學冬在微博po出一組照片,是她與林允視訊聊天的截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陳學冬輕鬆地穿著背心,貌似趴在床上,林允也疑似素顏,可愛地比了個「YA」的手勢,看起來相談甚歡,甚至陳學冬還在文章中標註林允說:「不敢見面...只能視頻 大姨說選你」,讓看見貼文的粉絲們滿頭黑人問號,懷疑他們這難道是公開戀情的意思嗎?引起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陳學冬

圖片來源/陳學冬

圖片來源/陳學冬

9日時陳學冬po出的這篇貼文底下留言眾說紛紜,不過林允看到了之後卻也並未做出解釋,只留言說:「和陳老師的第一張合照,彌補一下上次沒照成的遺憾」,不僅引起網友們的不解,更有粉絲直接認為這是在公開宣傳戀情,直言:「要交代!」、「我不希望明天的熱搜看到你」、「不看,不信,是閨蜜」,在在顯現出粉絲們有多麼無法置信自家偶像可能正在談戀愛的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陳學冬

眼看大家的疑問越來越多,陳學冬本人終於做出回應,在留言中寫道:「你們在說什麼,怎麼這麼多問號 正常的視頻聊天看節目爆笑說節目梗而已」,原來是陳學冬在節目《我家那小子》中上了林允家作客,這則貼文只是接了一下節目中的梗而已。此話一出讓許多粉絲都放下了心中大石,但這次發文對大家所造成的打擊仍是不小,有粉絲就開玩笑說了:「大哥 下次發微博前一定編輯好了再發 這感覺比看你走鋼絲還刺激」、「大家放心 陳學冬是談不上戀愛的」、「求你好好發微博,你想嚇死我們嗎,這也太刺激了」,可見這驚嚇程度蠻大。

圖片來源/陳學冬

不過其實,陳學冬和林允都是外型亮眼的青年才俊,在演藝之路也都各自有一片天,有人認為他們也是挺相配,這次這個誤會除了讓粉絲們飽受驚嚇之外,也有算命師在個人微博公開算了一下兩人的面相,認為此二人個性不適合在一起,若真的在一起,磨合期會非常長。

圖片來源/陳學冬

圖片來源/林允Jelly

圖片來源/翻攝自看相算命先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