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登雜誌封面「犯低級大失誤」 網怒譙:基本的尊重呢?


「Angelababy」登雜誌封面「犯低級大失誤」 網怒譙:基本的尊重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大陸人氣女星「Angelababy」一直是大家眼中的氣質美女,因為中德混血的關係,讓她擁有如同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清新脫俗的打扮總讓人有種仙女的即視感,她也多次登上許多知名時尚雜誌,像是過去她曾連續7年登上《Bazaar》的封面。近日,Angelababy成為雜誌《GRAZIA》的封面,卻被網友們發現她的名字被打錯了,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登上時尚雜誌《GRAZIA》5月的封面,然而有眼尖的網友看見實體雜誌後發現Angelababy的名字被打成「Anglebaby」,在此前的封面預告圖上,Angelababy的名字也是錯誤的版本,而此次刊物正式印刷發行後名字仍未修改,也引起粉絲們不滿,紛紛留言:「名字是最基本的尊重,道歉!」、「哎,這種錯誤都會犯無語了」、「心疼baby 遇到這樣的事」、「這麼大的雜誌居然能犯這麼低級的錯誤」,但也有一部分的網友冷嗆為什麼不用本名「楊穎」就好,硬要用英文的藝名。

圖片來源/新浪時尚

圖片來源/新浪時尚

《GRAZIA》官方微博在今日中午也發文道歉:「現因本刊第406期雜誌封面明星Angelababy名字拼寫錯誤,誠摯地向藝人、藝人粉絲及大眾道歉。紅秀雜誌定引以為戒,加強流程審查的工作和制度」,然而就有網友翻出這並不是《GRAZIA》第一次將藝人的名字寫錯,過去曾把侯明昊的名字寫成了「候昊明」、唐嫣的活動圖片配成楊冪名字等等的事件頻傳,也引起大批網友不滿。

圖片來源/紅秀GRAZIA

Angelababy這9年以來已經登上《GRAZIA》14次封面,已經合作相當多次卻出現了打錯名字的失誤,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傻眼與氣憤,更要求這一期雜誌要重新印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