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結局」原本跟你看的不一樣!導演鬆口「原始內幕」稱:我們吵了一架


「黑寡婦結局」原本跟你看的不一樣!導演鬆口「原始內幕」稱:我們吵了一架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延續第三集「無限戰役」中的故事,薩諾斯奪走無限手套一彈指就讓世界一半生物消失,「終局之戰」聚焦講述留下的復仇者英雄們如何搶回寶石逆轉頹勢,然而黑寡婦在劇中的結局卻讓不少影迷心碎,為此,導演羅素兄弟也透露黑寡婦的結局有改過「還大吵了一架」。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前半段講述僅存的復仇者5年間的生活概況,相比其他英雄不願面對失敗而各自奔走,黑寡婦仍然留在總部擔任地球和外星球的協調角色,甚至找回復仇者對抗薩諾斯。不過卻在和鷹眼前往奪取「靈魂寶石」時,黑寡婦選擇犧牲自我讓鷹眼拿走寶石,悲劇性結局讓不少影迷直呼無法接受。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近期導演羅素兄弟接受美媒《Slate》訪問時,就透露黑寡婦的結局雙方其實有過爭執。根據《Slate》指出,在薩諾斯戰勝後的5年間,黑寡婦原先不是劇中協調者,而是投身孤兒教育機構,喬羅素解釋「我印象很深刻,原先我們討論以『四分之一的孩子沒有父母』開發故事,甚至還為此爭論很久」。

最終則因為議題太龐大而沒有選擇該條故事線,不過喬羅素也為原先的故事線補充5年後黑寡婦的實際結局,並說到「假設兩個父母都消失,全世界就會有很多孤兒,數量非常驚人,我相信黑寡婦一定會去帶領華盛頓非營利機構並照顧這些孤兒」。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最終沒有採用該故事線,而是讓黑寡婦成為帶領復仇者英雄重回戰場的角色,更願意成為犧牲者,也是為他心目中的「家人」,為宇宙中消失一半的「家人」做出奉獻。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復聯4》後「9部英雄電影」上映時間公布!有一部拖太久「確定砍掉」!

雷/《復聯4》黑寡婦結局「網友負評爆鍋」!編劇親回:身世決定一切!

《復仇者》女英雄聚餐「座位有亮點」!網友看哭:怎麼漏了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