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咖啡廳驚見「亞洲最美女神」!麵包兩大盤「一口吞食」 真實吃相偶包掉了!


網美咖啡廳驚見「亞洲最美女神」!麵包兩大盤「一口吞食」 真實吃相偶包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時常在幕後花絮中被拍到利用工作空檔也要享受美食的畫面,其中成員子瑜、多賢和彩瑛,出道前期更是因為就讀同一所高中,三人總是在學校食堂解決午餐,而被封為「伙食團」。11日,「伙食團」終於現身韓綜《戰鬥旅行Battle Trip》,身為「TC Candier」票選出的亞洲最女星,美食當前的子瑜完全卸下包袱,大口吞麵包的模樣讓該節目一出就登上韓網熱搜。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youtube

女團TWICE「伙食團」成員子瑜、多賢和彩瑛,11日,共同錄製韓國電視台SBS的外景節目《戰鬥旅行Battle Trip》,三人同遊首爾的江華島也各自規畫行程,上午、下午和晚間行程分別由多賢、子瑜和彩瑛一手包辦。而一早,伙食團就前往網美咖啡廳,身為麵包控的子瑜整整夾滿了兩個托盤的麵包擺滿桌,還興奮喊「終於要吃麵包了」,接著更將千層麵包一口塞進嘴哩,沾到整個嘴巴都是奶油。

圖片來源/youtube

接著嘗試香蕉巧克力麵包時,更切下比嘴巴還大的尺寸,還宣示「我要一口吃掉」,而多賢也接著餵食沾滿奶油的麵包,拿起兩支叉子一次推進子瑜嘴裡,真實吃相被主持人忍不住揶揄「子瑜不習慣咬斷食物嗎」,子瑜這才尷尬解釋「比較好吃嘛」。

此外,子瑜喝奶油咖啡時,上頭的白色奶蓋還沾滿到上嘴唇,這時子瑜還對著鏡頭嘟嘴耍萌,甜美模樣讓攝影棚內的男性粉絲,全都害羞到忍不住遮臉微笑。

圖片來源/youtube

眼看子瑜如此享受吃甜點,節目中被問到好不好吃,子瑜想了很久竟脫口「還要再多學一點韓文」讓一旁姐姐笑翻。不過毫無顧忌大吞甜食的子瑜,吃到頭髮都沾上鮮奶油卻完全不知道,貼心的多賢和彩瑛也順手將奶油抹掉,節目中卸下偶包大吃的子瑜,在節目播出後就登上韓網熱搜。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