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跪趴地上「柾國原地舉起」!哥哥瞬間移動「嚇到臉茫」 網看傻:太輕鬆…


 Jimin跪趴地上「柾國原地舉起」!哥哥瞬間移動「嚇到臉茫」 網看傻:太輕鬆…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作為團中老么始終在舞台上盡心盡力的演出,就連身材管理也相當嚴謹,時常在演唱會上不經意露出腹肌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而近期團綜《Run BTS!》播出的畫面中,柾國竟然向夾娃娃一樣徒手抱起跪在地上的Jimin,超大力氣讓網友看傻直問「到底是Jimin太輕還是柾國太強壯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防彈少年團的團綜《Run BTS!》此次將場景移師到加拿大的多倫多,而9日曝光的幕後花絮中,成員在住家裡仍不忘徒手健身,不過四肢跪趴在地上的Jimin,因為擋住柾國的位置,沒想到柾國竟然從背後環抱住Jimin,接著絲毫不費吹灰之力,就把Jimin原地抬起移動到餐桌旁,被抬起的Jimin嚇到臉都茫了,這一幕引起網友驚呼表示「到底是Jimin太輕還是柾國太強壯了」、「怎麼能這麼輕鬆舉起Jimin」、「對柾國來說像是小菜一碟」。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目前人在美國巡迴演出的BTS,私下仍常撥空在官方推特公開不少照片和粉絲互動,7日,柾國就公開日常健身畫面,他穿著輕便坐在器材上,雙手拉起器材時還疑似因為過重而不斷哀嚎,細看器材上的重量,柾國兩邊分別舉起40公斤重,兩邊合計竟能一口氣舉起80公斤的重量,讓粉絲再度驚嘆柾國的力氣。

圖片來源/twitter


靠著私下勤健身,柾國的完美腹肌不僅時常能引起粉絲暴動,就連上月底,韓國電視台SBS的廣播節目中聊起柾國,一名男主持人甚至公開稱呼「柾國哥哥」,更透露平常陷入憂鬱時「就會看柾國的腹肌」特別的紓壓方式讓在場來賓都直呼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V親吐「對女粉心意」!正臉照「貼到官方社群」 網友留言爆鍋!

RM唱Rap嗨翻…柾國跟超緊!「學哥哥手勢」網笑噴:新來的dancer!

「亞莉安娜」IG限動公開手機桌布...網看傻「竟然是柾國」!「嘟嘴合照」畫面流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