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直播主」自拍露餡!鏡子反射「18+用品」 網驚:怎麼有個雕!


小清新「直播主」自拍露餡!鏡子反射「18+用品」 網驚:怎麼有個雕!

大陸近年興起了許多app或是直播平台,像是抖音、鬥魚、虎牙直播等,也捧紅了許多網紅,像是馮提莫、周二珂、温婉、莉哥等人皆是因為一則影片而爆紅,近幾個月以來也興起了許多後起之星,其中在鬥魚平台上有一位名叫「周淑怡」的直播主也因為亮麗的外型、姣好的身材以及搞笑的風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目前微博也擁有276萬人追蹤。

圖片來源/周淑怡

圖片來源/周淑怡

圖片來源/周淑怡

周淑怡固定會在鬥魚直播平台上直播打LOL的實況,她也曾經是大陸偶像女團「LUNAR」的成員之一,該團體成立於2011年4月,現有成員約有30人左右,是集了清純、勵志、校園、中國風為一體的大陸偶像女團。然而周淑怡在5月8號時發出一張對著鏡子的自拍照,並寫下:「今日份的越南妹妹,有人領走嗎?」,照片中她穿著一件淺藍色的旗袍,展現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網友都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周淑怡

除了她姣好的身材之外,有眼尖的網友歪樓發現洗手台前有個疑似「情趣用品」的形狀出現,紛紛留言:「這什麼啊?」、「證據確鑿」、「周姐搞黃色,證據確鑿,百口莫辯」、「你搞黃色?」、「怎麼有個雕啊?」、「情、情趣?」,大家不斷歪樓。然而過去也有人挖出她和前男友在床上的自拍照,照片中周淑怡的造型和現在的形象相差許多,不過周淑怡也大方的承認這就是過去的男友,粉絲也紛紛跳出來替她說話:「誰沒有過去呢!」

圖片來源/周淑怡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周淑怡的長相相當甜美可愛,而她平常直播時的風格也相當大方、搞笑,因此深受許多粉絲愛戴,這次她在微博上發出自拍照後,也紛紛被網友發現疑似情趣用品的東西出現,但也有網友認為那是水龍頭的倒影而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