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最高齡網紅!「98歲奶奶」爆紅 「肥宅日常影片」狂吸百萬粉!


大陸最高齡網紅!「98歲奶奶」爆紅 「肥宅日常影片」狂吸百萬粉!

在網路相當發達的時代中,許多素人可能因為一張照片或是一則影片就能夠在短時間內瞬間爆紅,成為網路紅人不再只是夢想,現今最流行的抖音APP也培育了許多網紅,然而除了年輕人之外,近日有一位高齡98歲的奶奶也在抖音上爆紅,更被網友譽為「吃貨奶奶」,可愛的日常生活影片擄獲了許多粉絲,在抖音上更是擁有207萬的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翻攝自抖音

近日,在大陸抖音平台上有一位高齡98歲的奶奶瞬間爆紅,她的孫女時常將奶奶日常生活的畫面拍下來,奶奶平時非常喜歡吃火鍋、喝可樂,因此也被網友稱為「吃貨奶奶」,在各式影片中都可以看見奶奶不斷地在吃東西,像是奶奶在吃速食店漢堡的時候,一咬下去假牙也跟著飛出去,讓一旁的孫女不停大笑,又或是當孫女告訴奶奶「別吃太多蛋炒飯」時,奶奶也很堅定的回應:「我要吃」,甚至有網友戲稱這是「肥宅日常」,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二更視頻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訪問的影片中,奶奶的孫女也提到:「去年8月的時候,我有一天想到我自己去拍一下奶奶的日常」,而她的奶奶每一天都會喝一杯可樂,這個習慣也持續2年多的時間,也讓孫女稱:「她一部分的生活習慣和別的老年人不一樣」,也是因為這個和其他人不一樣的習慣,讓她開始想記錄奶奶每天的日常生活,她也會帶著奶奶到處吃美食。其中,有一次奶奶在睡著前,孫女問她:「什麼東西好吃」,奶奶便回答:「羊肉湯」,將著奶奶就一直喊著羊肉湯想到睡著,奶奶和孫女的日常生活相當搞笑、溫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網友看見如此逗趣又溫馨的日常生活影片後,也紛紛留言:「超級喜歡這個奶奶 覺得心態超級好啊」、「哈哈哈我覺得在這樣的家庭很歡樂阿」、「太可愛了吧」、「祝老人家長命百歲」、「這個98歲的奶奶真夠調皮的」、「民以食為天,所以老奶奶身子骨硬朗!棒棒滴」、「有這樣的孫女兒真是幸福!」,大家都非常喜歡奶奶與孫女的互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