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出「黃金」?「黑羽、球球」盲包開箱價值狂翻:有附鑑定證書!


開出「黃金」?「黑羽、球球」盲包開箱價值狂翻:有附鑑定證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雨.jpg
黑羽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球球Mika.jpg
球球MiKa

黑羽是少見同時經營 Twitter 和 Youtube的網路紅人,創作影片的題材也十分的廣泛,從遊戲實況到各種生活中的創意發想,年僅22歲的他,Youtube頻道至今訂閱人數已超過42萬,深受觀眾的喜愛。近日,他更新的一部以「盲包開箱」為主題的影片,影片中,竟然開出了含有金成分的手鐲,讓在場的Youtuber球球倍感震驚。

圖片來源/黑羽IG

圖片來源/球球IG

5月9日,黑羽上傳了一部新影片,主題為「價值3000元的盲包竟然開到真的黃金?!」,現場開箱10公斤的盲包,同場來賓有 Youtuber球球一同參與開箱。影片中,他們先是開出了兩件衣服、維他命C、接收器、寵物用碗、HELLO KITTY手機殼等稀奇之物,就在開完一項連他們自己都不曉得是甚麼的物品後,黑羽打開了一個裝有兩個紅色盒子的箱子,他先是拿出了一張珠寶鑑定書,看完後立刻打開紅色盒子,一看居然是兩副手鐲,在一旁的工作人員更是驚呼連連,以不可置信的語氣表示「開到手鐲了!」,球球更是驚訝到在原地說不出話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工作人員隨即問他們怎麼確定手鐲是不是真的,黑羽天真地回覆「應該吧,因為有鑑定證書」,並解釋手鐲其實並非純金,但是確實是有金的成分在手鐲中,這時在一旁看著鑑定證書的球球問到「千足金是甚麼?」,字幕很貼心的用文字解釋了千足金的意思,簡而言之,千足金就是含金程度不超過千分之999的就是千足金,在手飾成色命名中算是價值最高的,手鐲的出現也為這次的盲包開箱增加了不少爆點。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黑羽也解釋盲包其實就是在有人在海關遺失的物品或是被沒收的物品,最後被包裝成一袋販賣,這種盲包販賣模式早在大陸就十分盛行,台灣的夜市也經常會有盲包的販售,不過購買盲包也出現了不少疑慮,許多人常常買到毫無任何價值的產品,因此購買盲包前還是必須要三思,才不會買到與自身期待落差很大的商品。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這樣太危險!「球球」泡湯畫面公開 「渾圓雙峰」呼之欲出 網驚:浴巾好像掉了?

從來沒有對不起過星培!「球球」大動作澄清「分手疑雲」:我睡的是「黑羽」的工作室

和女友影片流出必分手?!網紅「黑羽」當面質問路人:內容到底是什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