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直播「口出穢言」說錯話!旁邊哥哥一聽 全嚇傻「不敢插嘴」!


Kai直播「口出穢言」說錯話!旁邊哥哥一聽 全嚇傻「不敢插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BigHit娛樂公司於今年3月推出了全新男子團體TXT,以清新的風格出道,獲得廣大粉絲的回響。近日,官方發佈了成員於練習室練習《Cat & Dog》舞蹈的影片,成員們各個穿上了貓狗動物裝,其中成員休寧凱抽到了小狗的衣服,大喊我抽到「狗!(發音gae)」,由於這個字也等同於韓文中的髒話,在一旁的成員聽到了紛紛嚇傻。

圖片來源/Twitter

4月24日,TXT推出了專輯中收錄曲《Cat & Dog》的MV,點閱率至今已超過1500萬,可說人氣居高不下。5月7日,Youtube官方頻道上傳了他們於練習室錄製《Cat & Dog》舞蹈視頻的影片,在跳舞前,成員們必須先抽出一套貓或狗的動物裝,由猜拳勝出的成員分配裝有衣服的袋子。其中,隊中的忙內休寧凱在打開袋子後發現自己是抽到了小狗的服裝,開心的大喊「我抽到狗的衣服!」,不料,因為韓文「狗(發音gae)」的另外一個意思是韓文中用來罵人的髒話,一聽到休寧凱講出這個字的成員秀彬以及泰賢馬上露出了驚恐的表情,而休寧凱本人依然陶醉在自己抽到很可愛的衣服中,悄悄的帶過了這次的尷尬場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的另一個環節是有一位成員會抽到特別的衣服,而那位幸運兒正是隊長秀彬,他先是抽到了單隻鞋子,直到全員都換好動物裝後才知道原來他抽到的是一頂小狗的帽子,比其他成員的都還要醒目。然而,在跳舞的過程中,因為一個甩頭的動作,這頂帽子直接落地,還度擋到了延俊的路,所幸最後秀彬專業的利用跳舞空檔撿回了帽子,完美的完成這次的舞蹈,讓許多粉絲直呼「好可愛」「秀彬回去撿帽子好好笑」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TXT也將於5月開始進軍歐美國家,根據韓媒《Newsen》指出,《TOMORROW X TOGETHER SHOWCASE: STAR in US》美國巡迴Showcase已於4月19日進行美國場次的門票販售,巡演規模在北美地區共計有6場Showcase,包含了美國(紐約、芝加哥、奧蘭多、亞特蘭大、達拉斯、洛杉磯),6場Showcase的預售票已全數售罄,官方也表示確定6月1日將參加由《 iHeart Radio 》舉辦的大型公演《2019 iHeartRadio Wango Tango》,將在洛杉磯演出,讓粉絲相當的期待。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TXT成員「頭髮是假的」!鏡頭一放大「真髮露餡」 網驚:難怪戴帽子!

難產1個多月!TXT「粉絲名」一公開 竟「大犯禁忌」公司信箱被灌爆!

拖了11天「沒跟Tiffany道歉」!公司「更換TXT粉絲名」 草率聲明網友罵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