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背心全是洞」!網一看「沒穿內衣」 嚇傻:都跑出來了…


DJ Soda「背心全是洞」!網一看「沒穿內衣」 嚇傻:都跑出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SODA.jpg
DJ Soda

現年31歲的韓國知名DJ Soda不僅擁有音樂才能,一張不老童顏和犯規身材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個人IG也有300萬的追蹤人數,前陣子DJ Soda飛往泰國參加潑水節的音樂節目,同時也在當地度假,而昨(9)日曝光的照片中,DJ Soda身穿藍色編織背心,不過內裡卻沒穿內衣僅有胸貼,超大尺度的造型再度令網友直呼超級性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星DJ Soda上月現身泰國參與音樂活動,也撥空在當地度假,更釋出一系列大尺度的泳裝照,不過平時走在街上的造型也相當吸睛,大方嶄露好身材,9日晚間,DJ Soda又曬出他在泰國水上市場遊玩的照片,照片中的他,身穿藍色編織的短版背心,不過最令外界驚嘆的,是內裡竟沒穿內衣僅以黑色胸貼遮住重點部位,豐滿上圍呼之欲出的畫面讓網友直呼「為什麼能這麼美」、「胸部都快跑出來了」、「好開心可以每天看到你的照片」。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DJ Soda也在傳統市場品嘗泰國當地美食,像是嘗試吃著名的炸昆蟲大餐。影片中,黑色的蠍子(Scorpion)讓DJ Soda拿在手中猶豫了很久,遲遲不敢直接放進口中,不過鼓起勇氣吞下肚後,DJ Soda花了一些時間細嚼蠍子,不過他的表情沒有異樣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也在文中詢問粉絲「有沒有吃過炸蠍子」不過多數網以仍然表示無法接受。

圖片來源/Instagram

 
 
 
 
 
 
 
 
 
 
 
 
 

태국 야시장에서 전갈 먹어본 사람?!?? Have you ever eaten a Scorpion?

Dj Soda Official ??(@deejaysod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外,DJ Soda還嘗試了泰國傳統美食「面康」(Miangkham),他也在文中表示自己是第一吃嘗試,影片中,DJ Soda拿起一片生菜,夾了盤子上的各種當地香料並蘸了中間的醬料盤搭配食用,相比起剛剛吃蠍子的表情,DJ Soda似乎比較能接受這道美食,然而DJ Soda總是慣用「上帝視角」拍攝的手法,難以忽視的豐滿上圍也時常讓網友歪樓說到「天啊好性感」、「我比較想吃你」。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DJ Soda 「IG曬童年照」!仙氣爆棚「瓜子臉+渾圓大眼」 網看傻:誰會想到身材變這樣...

DJ Soda「比基尼太小」!海灘「跪地跌倒」害羞畫面 掌鏡人全程目睹!

DJ Soda吊帶褲裡「沒穿內衣」!一彎腰「領口鬆了」 50萬人全看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