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綜跟拍「酒醉女路人」回家!要求「換紅色睡衣」 網看傻:這導播很會


日綜跟拍「酒醉女路人」回家!要求「換紅色睡衣」 網看傻:這導播很會

日本實境綜藝《跟拍到你家》時常會隨機造訪路人的住家,近期節目更訪問到一名來自福岡的20歲女大學生,由於和有美稱「千年一遇美少女」的藝人橋本環奈同個家鄉,就被網友笑稱「福岡產美女嗎」,而節目中,甚至要求女大生換上「紅色睡衣」,真實身材引起網友討論更直呼「導播真的很會」。

圖片來源/Instagram

日綜《跟拍到你家》近期現身東京郊區的新橋市,意外攔截到一位就讀主修文學的20歲女大生,白皙皮膚和甜美外貌一出鏡就引起網友直呼「第一位就是正妹」。節目中,女大生深夜現身新橋車站,她向節目組解釋「打工結束去喝酒」還喝了不少,因此臉上也有些紅潤,最後也答應讓節目組贊助計程車費,跟拍到家中。

圖片來源/bilibili

影片中,可見女大生的家中非常整齊乾淨,不過鏡頭拍到床頭摺好的一套睡衣,她解釋「平常其實都穿比較可愛的,像這種紅色點點睡衣」,而節目組的男性工作人員竟鼓吹女大生換上睡衣,讓網友直呼「導播真的很會」。畫面中,女大聲畫上睡衣羞澀的側身從門縫出來,立刻曝光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也讓現場工作人員大喊超可愛,節目甚至後製表示「導播的語氣,太超過了」。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事實上,節目中女大生透露自己有個「過度保護女兒」的爸爸,這是因為爸爸年紀很大才生下她。該名女大生透露搬到東京後爸爸時刻都會傳訊息確認女兒的安全狀況,不過某次坐上飛機離家時,爸爸傳了一句「爸爸跟媽媽在展望台」一轉頭就看見父母在對他揮手,女大生表示當下忍不住落淚並表示「現在才懂得這有多珍貴」,節目中也曝光父親年輕時的照片,可見女兒的高顏值完全遺傳爸爸網友也說到「就算打馬賽克也看的出來很帥啊」。

圖片來源/bilibili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女星「不科學上圍」嚇壞網友!她IG限動脫了 「透視看裡面」供驗貨!

日網票選「身材最美女星」!「橋本環奈」擠進前10名 冠軍「已經過30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