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斜槓青年!彭于晏「9個隱藏技能」大公開 「體操國手、海豚訓練師」多重身份曝光!


最強斜槓青年!彭于晏「9個隱藏技能」大公開 「體操國手、海豚訓練師」多重身份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于晏.jpg
彭于晏

現年37歲的彭于晏依然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帥氣陽光的外型以及幾乎是零負評的形象受到許多粉絲愛戴,2002年時以電視劇《愛情白皮書》出道,至今已經17年,然而他在演藝生涯中也不斷挑戰自我,為了拍攝電視、電影相關作品而練就許多功夫,幾乎是每拍一部電影就要學習一個新技能,努力的程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圖片來源/彭于晏

從2002年出道以來,彭于晏總共演出了12部電視劇、36部電影,然而在許多電視、電影中,彭于晏都會下足功夫,像是在電視劇《海豚愛上貓》中,彭于晏在劇中化身訓練師訓練海豚,更下水和海豚一起玩,他也在開拍前考取了海豚訓練師的資格。又像是在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裡,因為劇本需要彭于晏學會了衝浪;在電影《聽說》中,彭于晏為了和聽障選手們溝通,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學會手語,在電影中手語使用的非常自然。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再來像是在電影《翻滾吧!阿信》中,彭于晏飾演一位曾經患有小兒痲痺症的體操前國手,在事前的訓練影片中,彭于晏甚至練到手都破皮流血,相當敬業,體脂甚至只剩下6%,而他也憑藉著這部電影入圍了第4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2013年和影帝張家輝合作演出《激戰》讓他不斷健身和練習拳擊,據報導指出他每天健身2、3個小時,練拳4、5個小時,在這部電影時體脂達到3%的驚人數字。

圖片來源/騰訊娛樂

圖片來源/騰訊娛樂

在2015年時和崔始源一起拍攝電影《破風》,導演為了拍出專業以及真實感,要求彭于晏每天都要進行11小時的地獄式單車訓練。2016年時《湄公河行動》讓他學習了泰文、緬甸文以及槍械的使用;在2017年的武打動作片《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中,彭于晏獨挑大梁擔任男主角,為了電影他也特別花了半年的時間學習了中國武術以及南拳,相當辛苦。最後在今年即將上映的《緊急救援》中,彭于晏再次重新取得潛水執照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雀雀看電影

圖片來源/wowonews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