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MV私照流出!內衣沒穿到 一轉身「挖洞到腰部以下」!


太妍MV私照流出!內衣沒穿到 一轉身「挖洞到腰部以下」!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近年多專注在個人的演唱事業,天生的好歌喉也讓她贏得「聽信女王」的稱號,最新單曲《四季》在沒有任何宣傳下,竟也拿到音樂節目冠軍,就連太妍本人也相當驚訝。才剛結束日本巡演的太妍,下月5日,將發行首張日文迷你專輯,昨(8)晚,太妍在個人IG公開不少MV畫面和幕後花絮,其中一張露背照,不僅沒穿內衣,更大膽挖背到臀部上方,讓外界再度驚嘆太妍的美背線條。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下月5日,太妍將以首張日文迷你專輯《VOICE》在日本出道,而8日晚間,同步新歌預告在YouTube頻道上線,太妍也在個人IG和限時動態公開不少新歌MV的畫面和幕後花絮。而MV一開始就是太妍正對鏡頭穿著白衣的畫面,不過太妍在IG加碼曝光背部照,才讓網友驚訝背部僅有兩條黑線交叉在後方,甚至配合服裝造型也沒穿內衣,並將長髮綁成兩條辮子,牛奶白的美背和肌肉線條全都嶄露無遺,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驚呼說到「好性感的背部」、「手臂上的刺青好美」、「太性感了我的寶貝」。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nstagram

其中也有不少MV造型已經搶先曝光,雖然太妍身高並沒有超過160公分,不過每套造型都展露出不科學的身材比例和大長腿。像是一張穿著白色雪紡搭配黑色短褲的造型,或是單穿西裝外套,以及艷紅色的洋裝並腳踩過膝長靴,都展現出纖細的腿部線條,讓作品還沒曝光就已經讓外界相當期待。

下月發行的首張日文專輯《VOICE》,初回限定版更會加贈28頁的寫真書視覺照,已經讓外界迫不急待搭上第一波搶購潮。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太妍穿「緊身背心」胸型全看光!一彎腰「項鍊滑進深溝」 登韓網頭條!

BLACKPINK夯曲一播「太姸也會跳」!影片流出「表情太浮誇」 網友瘋傳! 

太妍自拍「只穿一件內衣」就上傳! 內在美一公開 網嚇呆:原來這麼有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