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不科學上圍」嚇壞網友!她IG限動脫了 「透視看裡面」供驗貨!


日女星「不科學上圍」嚇壞網友!她IG限動脫了 「透視看裡面」供驗貨!

日本女星田中瞳(Hitomi)長相甜美且個頭嬌小的她,因為擁有O罩杯的驚人上圍,而在業界相當出名甚至沒有女星能超越她的上圍尺寸,然而人紅是非多的她,卻也常被酸名指稱「胸部造假」,為此,田中瞳竟公開「胸部X光照」表示自己沒有隆乳,更開嗆網友「請你去看眼科」霸氣作風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Instagram

自2008年就已經出道的日本女星田中瞳,一直以天使臉孔卻有O級上圍的魔鬼身材而為外界所知,然而不科學的身材卻時常被質疑動過隆乳手術,為此,田中瞳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曬出「胸部X照」,只見照片中露出的單邊側胸,絲毫沒有看到任何填充物,直接打臉隆乳謠言。

田中瞳更在限時動態中以英文質問網友「這是我的乳房,像假奶嗎」,甚至大膽回擊酸民並表示「如果你覺得是,請去掛眼科,我已經懶得解釋胸部是真的還是做的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根據一劍浣春秋在個人專欄中表示田中瞳的上圍持續在長大。2014年,田中瞳的上圍就已經有J罩杯,時隔4年2018年又升到O罩杯,現在胸部甚至漲到P至Q罩杯之間,針對田中瞳大動作反駁謠言粉絲都心疼表示「你本來就不必理會那些廢話」、「她剛出道我就看出,四肢算纖細,身體脂肪量不大,我判斷是巨乳症的天然奶,不用她自清,從沒懷疑過她是假奶」。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曾經多次訪美參加活動而擁有一口好英文的田中瞳,雖然職業特殊不過去年5月,突然在個人IG公開和金屬樂團EMMURE的主唱Frankie Palmeri美長達4年的秘戀,更表白男友「雖然不在彼此身邊,不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愛的高調的田中瞳,近期卻在限時動態宣告兩人已經分手,田中瞳和男友的合照也已經全數刪除。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網票選「身材最美女星」!「橋本環奈」擠進前10名 冠軍「已經過30歲」!

橋本環奈「耳下3公分短髮」現身!招牌長直髮消失 網友爆歧見!

韓國街頭抽問「最愛日本藝人」!「日本男優」排名爆冷門 「Sana、宮脇咲良」還比不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