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票房排名」出爐!《復仇者》的「她」榮登「中國票房第一」!


「演員票房排名」出爐!《復仇者》的「她」榮登「中國票房第一」!

現在最熱門的電影非《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莫屬了,在4月底時終於在全球各大戲院上映,距離上集「無限戰役」睽違了一整年的時間,更在不到一週的時間就突破上億的票房,堪稱現今最熱門的電影。然而近日大陸也公布一則排名,將全球演員納入統計,依照演員們在大陸累積的票房進行排名,而在女演員的名單中,「黑寡婦」打敗眾多知名演員榮登冠軍。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昨日(7號)娛樂博主公布全球男、女演員在大陸票房的排名,在3月初的統計資料顯示男演員第一名是「吳京」、第二名為「沈騰」、第三名為「黃渤」然而在最新公布的排名名單中,在漫威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竄升為第二名,在大陸總共累積了116.58億的票房,而女演員的部分則由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以122.16億的票房榮登第一名,打敗了大陸知名女演員白百何,甚至更打敗了男演員排名第一的吳京。

圖片來源/會火

圖片來源/會火

史嘉蕾喬韓森在漫威宇宙中飾演「黑寡婦」一角,這個角色最早被定位成一名俄國的間諜,同時也是鋼鐵人的對手,在漫畫中黑寡婦隨後叛逃至美國,成為虛構的秘密特工組織神盾局的一名特工,後來她也成為超級英雄團隊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之一,未來也將推出黑寡婦的獨立電影。除了漫威系列電影之外,史嘉蕾喬韓森還出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包含:《肌膚之侵》、《五星主廚快餐車》、《露西》、《攻殼機動隊》等電影,精湛的演技也吸引了許多影迷支持。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圖片來源/我愛電影圈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大陸也擁有相當驚人的票房,光是在正式上映前預售票房就接近了4000萬,更是突破了近期大陸國片《流浪地球》的票房紀錄,堪稱是現在最熱門的電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