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罕見「PO大量自拍」!網揪「關鍵神奇巧合」:在對「他」說再見嗎?


「鹿晗」罕見「PO大量自拍」!網揪「關鍵神奇巧合」:在對「他」說再見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O.jpg
EXO

EXO成員「XIUMIN」在昨日(7號)時入伍,他也成為EXO第一位進去服兵役的成員,日前他在見面會上更大哭倒在Kai的懷中,更主動在IG公開自己剃成平頭的模樣,發文向粉絲道別,燦烈也在IG上分享EXO成員們及許多前輩、工作人員一起歡送XIUMIN的照片,畫面相當溫馨。然而前成員「鹿晗」也點讚了XIUMIN平頭照的貼文,而鹿晗也在同一天罕見的一連發出許多張自拍照,也引發粉絲們討論。

圖片來源/e_xiu_o

圖片來源/e_xiu_o

圖片來源/7_luhan_m

圖片來源/7_luhan_m

XIUMIN在昨日(7號)正式成為EXO第一位入伍的成員,而燦烈也在IG上發出成員們以及公司前、後輩、工作人員們一起歡送XIUMIN的大合照,並寫下:「哥在守衛國家的時候,EXO和EXO-L就由我們來守護!」,照片也展現出EXO成員之間相當深厚的友誼。然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前成員鹿晗點讚了XIUMIN平頭的貼文,讓許多團粉相當激動,認為鹿晗還是有默默的在關心他們,甚至私底下可能也有聯繫。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real__pcy

然而在昨日鹿晗也時隔兩個多月在IG上發文,且放上了許多張自拍照,寫下:「發點兒舊的自拍吧 哈哈」,許多粉絲都相當激動鹿晗終於想起要發自拍照了,也有人聯想到是否是因為XIUMIN入伍了,鹿晗是在向XIUMIN道別,紛紛留言表示:「是2012年的自拍嗎」、「After a long time you came say goodbye to xiumin Oppa right?」、「你跟他說再見了的對不對」、「哥哥 你知道xiumin走了吧 你也很捨不得吧」,大家紛紛聯想到兩人的兄弟情。

圖片來源/7_luhan_m

圖片來源/7_luhan_m

鹿晗上次發布IG貼文已經是2月28日的事了,相隔兩個多月後鹿晗罕見的更新了9張照片,雖然他並未提到關於XIUMIN入伍的事,僅只有按貼文讚,但許多粉絲還是堅信他是在和XIUMIN道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