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臉部腫3圈」!「無P圖素顏照」曝光 「憔悴慘樣」全網嚇瘋!


范冰冰「臉部腫3圈」!「無P圖素顏照」曝光 「憔悴慘樣」全網嚇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自從去年5月被爆出「陰陽合同」事件後,就此消失在螢光幕前,期間都鮮少被拍到,然而將近一年的時間後,近期范冰冰也被拍到現身西藏的大昭寺禮佛,全素顏的她雙手合十表情相當虔誠,接著更進行了一連串的公益活動,但卻被好友爆出高山症發作,消息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們正反兩極的評論。

圖片來源/范冰冰

圖片來源/范冰冰

圖片來源/范冰冰

圖片來源/范冰冰

近日范冰冰前往西藏的大昭寺禮佛,網友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紮起長髮,並戴上一頂黑色的帽子,整身打扮相當低調,然而這其實是一項公益活動,范冰冰每一年都會前往西藏為先天性心臟病兒童祈福,這項公益活動也持續了將近10年之久,而她所在的地方海拔約4500公尺高,范冰冰也發生了高山症的症狀,據范冰冰身邊友人提到:「牙齦痛臉腫了三圈不能吃東西,昨晚噴了一地鼻血」,並勒令范冰冰提前回北京,但范冰冰卻堅持留下來完成公益活動。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朋友曝光的照片中,范冰冰躺在床上吊著點滴,氣色看起來相當不佳,非常虛弱,然而先前曝光范冰冰前往佛寺禮佛的照片後,許多網友認為她只是在作秀,想要洗白過去陰陽合同的不好形象,這次朋友曝光她吊點滴的照片與近況後,網友再度掀起正反戰火,留言表示:「開始裝死賣慘了,一個竊國大盜,裝樣子做點慈善就可以被原諒?那請問,監獄還有什麼用?法律有什麼用」、「都是套路」,但另一派網友則表示:「人家十年來救的命是實打實的就別黑了吧」、「別無腦亂噴」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在4月時,范冰冰大動作出席了一些活動,也不禁讓網友們猜測她是不是準備要復出演藝圈,近日她更前往西藏做公益,然而此舉動也挑起網友們正反的戰火,一派認為她是要洗白;另一派認為她是真的很有愛心,並非為了搏版面才做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