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回來了!OG級教父「熱狗」新歌邀「大咖神秘嘉賓」 網:他出場真的哭了!


大師兄回來了!OG級教父「熱狗」新歌邀「大咖神秘嘉賓」 網:他出場真的哭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近期熱播的大陸綜藝節目《我是唱作人》上半季的嘉賓包含:王源、MC Hotdog、毛不易、汪蘇瀧、梁博、曾軼可、高進、陳意涵等人擔任明星唱作人,比賽規則是由明星唱作人儲備未公開的創作歌曲,然後互評原創新歌的DEMO,進行一對一競演,再由101位大眾評審實名投票決定勝負。在上一集節目中,熱狗演唱了新歌《Do You Remember》獲得廣大迴響。

圖片來源/熱狗

圖片來源/熱狗

圖片來源/熱狗

熱狗在上一集節目中演唱新歌《Do You Remember》,該首歌也獲得許多人支持,最終熱狗以54:47贏得這次的淘汰賽,同時他也在官方頻道中上傳MV,在PTT板上掀起一股熱議,網友們聽見這次熱狗的創作後,紛紛大讚他返璞歸真,回到了old school的嘻哈饒舌,紛紛留言表示:「有夠舒服的vibe」、「還是狗哥的老學校有味道」、「還是熱狗最對味」、「雞皮疙瘩」、「大師兄回來了」,該討論串更被鄉民的推爆,網友一致好評。

圖片來源/我是唱作人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而該首歌是熱狗繼兄弟本色之後,睽違七年的回歸,他用最簡單的編曲深情跟大家說起過去發生的故事,該首歌也邀請了許多說唱好手,包含:參劈老莫、蛋堡、迪拉胖、春豔、Dudu、麥斯、BR、Nike、Tipsy、T卍等人,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看到蛋堡快哭出來」。而在MV下方也釣出許多知名網紅,像是:藍亦明、蔡哥、恩熙俊等人,其中整個留言區中最熱門的留言就是由藍亦明寫下的評論,相當爆笑。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熱狗睽違了7年後終於以個人的名義回歸,首波單曲《Do You Remember》推出後馬上收到廣大的好評與迴響,而節目上半季也即將進入尾聲,網友們都相當期待熱狗之後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