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爆Jennie用餐「經紀人車擋店門口」!粉絲灌爆IG:跟他道歉!


諧星爆Jennie用餐「經紀人車擋店門口」!粉絲灌爆IG:跟他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正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已待在美國1個月左右的時間,然而近期卻被一名韓國搞笑藝人鄭容國爆料,BLACKPINK經紀人光臨他的烤腸店竟將車子違停在店門口,車上就載著成員Jennie,由於該藝人將經紀人個人行為上升到藝人,引起大批粉絲不滿,7日,鄭容國已經向外界發表道歉啟事。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期BLACKPINK仍持續在國外舉辦巡演,不過6日在電視台SBS的廣播節目中,卻被一名知名搞笑藝人鄭容國爆料,某日晚間11時,在他經營的烤腸店店門口停了一輛車,當時有4名工作人員下車,該名藝人當時表示希望他們移車避免停在門口,不過工作人員並不打算將違停的車輛移走。

圖片來源/naver

接著,鄭容國補充說到,這4名先行下車的工作人員接著表示,待會有7人要在餐廳用餐,並說到「我們是先訂了很多桌跟吃的了」,而鄭容國當下一聽就知道有藝人要來用餐,接著就看見BLACKPINK成員Jennie現身店裡。

圖片來源/Instagram

雖然節目中鄭容國玩笑說到Jennie本人真的很美,違停也沒關係,不過鄭容國在節目中抱怨經紀人的行為,更提及Jennie讓他無辜受波及,仍引起網友兩派歧見。有人認為違反交通規則就是不對,但也有粉絲不滿更到鄭容國個人IG留言表示「請出面道歉」、「不要以為這很有趣」、「不要蹭Jennie的知名度」。

為此,7日,鄭容國出面向媒體發表道歉聲明,並說到「針對我在廣播節目上的言論,我感到非常抱歉,不是有意要傷害或是誹謗任何人,我再次對此道歉」。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演唱會結束…Jennie「吐苦水」不敢看觀眾!網看哭「狂標記YG」聲援BLACKPINK

水族館晃過「正妹超犯規」!照片流出是「爆紅女團」 網後悔:我上禮拜才去!

BLACKPINK坦承「看到很多負面留言」!Jisoo直播「第一反應」粉絲看得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