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英雄「撞臉毛小孩」?他們都是愛犬人士 反差萌笑翻粉絲!


《復仇者》英雄「撞臉毛小孩」?他們都是愛犬人士 反差萌笑翻粉絲!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作為21部作品的完結篇,上映前後都持續超高討論度,就連劇中英雄的私生活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事實上,英雄們雖然在鏡頭前奮勇對抗惡勢力的形象深植人心,不少英雄私下也臣服於家中的毛小孩,甚至還被網友笑稱「和寵物撞臉」。

圖片來源/Instagram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就時常在社群和自己的愛犬「Tessa」合照,他對毛小孩的熱愛也時常在受訪甚至試映會展現。像是愛犬「Tessa」首次露面,就是在《蜘蛛人:返校日》的試映會上,當時興奮的往主人身上撲的模樣,就讓愛犬聲名大譟。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湯姆霍蘭德和Tessa的好感情,從IG就能略知一二,不僅試映會要探班,就連出國工作都要把Tessa「裝進」行李箱,就寢時也要將愛犬報懷裡入睡。此外,針對外界對「Tessa」鬥牛梗品種普遍有「具攻擊性」的印象,湯姆還曾在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時解釋「過那是大錯特錯,其實Tessa是我見過最溫馴的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劇中給人正義凜然印象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則領養了一隻叫「Dodger」的狗。身為愛狗人士,上月11日適逢全國寵物日,克里斯伊凡還為宣揚「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公開和愛犬首次在收容所見面的照片。

 


而他的個人IG和推特中,也時常曬出和愛犬的合照,2月14日情人節時,就將愛犬摟進懷中合照,顯見和Dodger的感情很深,或是配合Dodger毛色穿著相同色系的上衣合照。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劇中看來粗曠的外貌,其實是出了名的好爸爸,家中也領養一隻白色的狗。時常能在他的IG中,看到他和毛孩的合照,或是在家中手舞足蹈逗樂家裡3個孩子,甚至還被愛犬撲倒在地,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我是鋼鐵人」背後故事太痛苦!小勞勃道尼「講不出口」 導演:勸回片場補拍!

《復聯4》後「9部英雄電影」上映時間公布!有一部拖太久「確定砍掉」!

奇異博士「手指愛心」比超久!蜘蛛人一看「表情冏掉」 跟別人不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