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激推「天菜級初戀」!比基尼「傲人雙峰炸出」 網狂放送「傳送門」!


PTT激推「天菜級初戀」!比基尼「傲人雙峰炸出」 網狂放送「傳送門」!

網路興起的時代下,許多人可能因為一則影片甚至是一張照片就能夠爆紅,而現今也有許多人因為擁有亮麗的外表,以及姣好的身材而被網友們發現進而追蹤,晉升為網美。日前有一名香港網友發文宣稱在搭地鐵時巧遇「初戀女友」,當時有一名女生倚靠著車廂的門邊,正好在滑手機,且該名女生的髮型與穿的衣服都和他初戀女友第一次約會時一樣,而照片發出後大家紛紛歪樓,關注起鏡頭正前方那位正妹。

圖片來源/林真

在鏡頭正前方的正妹來自四川名叫「林真Mandy」,目前微博共擁有13萬粉絲追蹤,她在微博上的簡介也打上「耐看型」,然而在今年2月爆紅後她曾發布一則貼文,寫下:「請問一下發生了什麼… 」,並附上該名網友的截圖,意外的爆紅。然而她的照片也被分享到台灣知名娛樂八卦論壇,大批網友也湧入紛紛留言:「天菜級的妹這個氣質有仙」、「果真仙氣四散啊,不失為一位超級正妹,有點劉亦菲的神韻」、「自然系類的美少女,好看不會膩、清爽臉蛋,看了心情愉快」

圖片來源/林真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除了清秀亮麗的外型之外,林真也有相當好的身材,在日前她發出一組去普吉島旅遊度假的照片,照片中林真穿上比基尼,大方展露出姣好的身材,不僅上身相當豐滿,腿部也非常的纖細,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媽耶真好看」、「美麗」、「好像越來越漂亮了的感覺」、「真的是仙女下凡啊啊啊啊」、「這是什麼神仙顏值」、「有兩張有點像劉亦菲」,而林真也曾登上PTT表特版,更直呼:「四川妹子真的讚」

圖片來源/林真

圖片來源/林真

圖片來源/林真

圖片來源/林真

過去在PTT表特版都有許多國色天香的正妹被網友推爆,這次林真是由一名香港的網友在臉書上發出照片後才爆紅,她也在表特版中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更被封為「天菜級的初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