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被催婚!「周二珂」自曝感情狀況 「3700億富二代」前男友遭起底!


24歲被催婚!「周二珂」自曝感情狀況 「3700億富二代」前男友遭起底!

大陸知名網路女主播「周二珂」,最初為鬥魚直播平台的人氣女主播,曾和阿冷、馮提莫一起被稱作「鬥魚三大歌姬」,其中周二珂清亮、有力的歌聲也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過去翻唱歌曲《告白氣球》的影片在YouTube上目前已經累積了1508萬次的點閱,另一首《走在冷風中》更是獲得了2069萬人觀看。近日,周二珂發出一張與家人對話的截圖,內容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周二珂

圖片來源/周二珂

圖片來源/周二珂

圖片來源/周二珂

近日周二珂在微博上分享了她與家人對話的截圖,並寫下:「吾日三省吾身,有男孩追沒、有男孩追沒、有男孩追沒。冇… 」其中在照片裡的對話內容則是周二珂先回覆:「你已經缺女婿到這個份上了?」,接著她家人繼續寫下:「有男孩追沒」,讓周二珂相當哭笑不得,而網友看見如此逗趣的對話後,也紛紛留言報名:「我啊我不在這嗎!來啊!」、「我追!」、「我吃大家一人一口屎,這個位置可以給我嗎」、「後面的同學來這裡拿下號碼牌,不要插隊啊」、「我提親」

圖片來源/周二珂

圖片來源/周二珂

過去周二珂曾和一名富二代「王玥」交往過,他的外號被稱為「牛蛙君」,他的爸爸是世界前500強企業的創辦人,身家大約120億美金,然而王玥在當時創立了Newbee的電子競技俱樂部,培育出許多厲害的電競高手。在去年年初時就有報導指稱周二珂和該名富二代已經分手,兩人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周二珂私生活不檢點,男方發現周二珂和許多男粉絲有曖昧的關係,兩人的戀情僅維持4個月就告吹。

圖片來源/唯美村

圖片來源/紅圈新聞

周二珂過去在鬥魚直播擔任直播主時擁有非常高的人氣,之後跳槽到熊貓直播依然展現出超高實力與人氣,近日她發出被家人催婚的截圖後,也引發許多網友在下方報名,搶著當她的男朋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