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轉頭「露出小狗眼」!向後座男粉「借私物」 萌到登熱搜!


Momo轉頭「露出小狗眼」!向後座男粉「借私物」 萌到登熱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近期以新專輯《Fancy You》回歸,不管在實體專輯銷售量或音樂節目表現都相當亮眼,除了打歌行程近日TWICE也舉辦見面會,和粉絲近距離互動,更被捕捉到現場,Momo竟坐在一名粉絲面前,轉頭露出「小狗眼」向粉絲借相機拍照,如此親近的互動讓大批網友羨慕不已也因此登上韓網熱搜。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上周(4日),TWICE未回歸舉行見面會和粉絲近距離互動,而從現場粉絲曝光的畫面中,一幕成員Momo轉頭向粉絲借相機的近距離互動,引起網友議論更登上韓網熱搜。影片中,Momo親民下台坐在觀眾席的第一排,接著就轉過身向後方的男粉絲借相機,Momo趴在椅背上露出小狗眼睛的可愛姿勢,男粉絲二話不說就將相機遞給他。

圖片來源/twitter


接著,Momo更拿著相機站到舞台前,試著拍台下所有粉絲,最後也拍了站在台上的其他成員,Momo和粉絲的近距離互動引起大批網友羨慕並說到「真的好幸運」、「都這麼可愛了當然借」、「好近的Momo啊」。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當天除了Momo的親民行為,另一成員子瑜在見面會上遇到一位大陸粉絲,根據該名粉絲透露,過程中和子瑜以中文溝通很長的時間,接著子瑜還在紙上寫下「很抱歉不能去找你們。謝謝你們喜歡我」,雖然2015年發生的「國旗事件」點燃兩岸爭議,不過仍可見子瑜和粉絲間的良好互動,也讓當地網友心疼說到「感到抱歉的不是你啊妹妹,我也要跟你道歉」。

圖片來源/微博

TWICE新專輯《Fancy You》不僅實體專輯銷量開紅盤,5日,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拿下冠軍,不僅打敗勁敵防彈少年團和BLACKPINK,也是他們出道至今的第90座獎盃,此外,更和出道憑歌曲 《Cheer Up》獲得首個一位的日子同一天。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片場親見「Sana彎腰鞠躬」!清潔工出面「替她喊冤」 IG長文曝私下為人!

「100%邪惡舞步」TWICE短裙一穿狂曝光!網友傻了:還3首都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